2013-03-09 15:54:26小梅

‎02/26~02/28《忠烈楊家將》-見波遊記之一

媒體記者會+試片會
知道于波要來台灣,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見他,支持他,為他加油,給他打氣。這是台蜜睽違了于波三年多才等到的機會,我們豈能錯過呢?電影:忠烈楊家將是于波入天馬聯合影視公司後拍得頭支電影,值得喝采,也是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戲,又是全球同步上映,屆時電影院一定熱鬧非凡,更令人開心的是這部戲的宣傳台灣是首站,我們感到無比的榮耀。

于波來台好幾次當屬這次的來台最匆忙又最特別,沒多餘的時間可以和台蜜們坐下來好好聊天,而是馬不停蹄的趕行程趕行程,我們盼望著有朝一日能像往常那樣雙方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個天,這三天下來的行程你一定累壞了,辛苦了你。02/26是媒體記者會+電影試片會,謝謝官網為我們爭取到20張的試片會入場券。早一兩天我就在猶豫02/26那天要不要去,因請特休公司規定需三天前提出,而我的職務代理人星期一又休假,讓我煩悶不已,我也放心不下那些去的蜜們,星期二一早不管了先請假不能過再說,還好老天爺有保佑讓我順利請假成功。吃完午飯趕緊搭Taxi趕去現場,還好時間很足夠,蜜們也都全抵達了現場在排隊中。

下午兩點準時攜著試片會的入場券入場,入場券很漂亮很精緻很結實很耐看,總之紙張不錯。首先是主持人:黃子佼介紹嘉賓入場,拷問以及談談拍戲心得,這時間大約二十來分,之後影迷看試片會,嘉賓們去會媒體記者,因為花還沒送出,我們一些蜜當然也先跟著一溜焉,到外頭拍照和找機會將花送給于波。

媒體訪談結束于波有稍留一下見我們,我們趕緊將花遞給他,他看到了我跟我握了握手,我們說了點話,沒有時間可以多聊,再和蜜們合照後就匆忙的離開了我們的視線,我們開心和對于波不捨的一群蜜摸黑的走回電影院內繼續欣賞影片,我們看到的是整部完整的電影《忠烈楊家將》。看完後的小小心得:氣勢磅礡、兄弟齊心、感動淚流。04/04全球放映,請記得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去看這部值得一看的好片-忠烈楊家將,大家會喜歡的。

P.S.:02/26~02/28見波的蜜們不妨也寫寫當時參與活動的心得上來和大家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