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2:03:45smallmouse

偷偷的

當眼神只停留在同一個人的身上時
會因為他的喜怒哀樂而改變自己
當他在笑 我就開心
當他難過 就極力關心他

看著身邊的朋友 享受幸福
我心裡 卻是一點一滴的嘆息
我不知道 該什麼時候去面對
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一樣誠實
只是希望 能像身邊的朋友一樣 快樂幸福
彷彿這不是那麼難以追求 卻只是自己不夠勇敢
跨出一步 就離成功點越來越近
退後一步 或許海闊天空 卻也失去更多

我 一點一點的做 只想把一點一點的感動累積起來
現在 這些感動 是否已經在慢慢堆積
還是 仍是一片散沙 隨風飄零
看著對別人好的你 很開心 我也只能強顏歡笑 陪你開心
心裡 卻是默默的悶悶的 不知道可以向誰說
說了 卻不能讓你知道 因為你還是對我有一曾薄薄的空隙

以前 什麼事都沒有 我們沒有任何顧慮
那一句令人嚇到的話與無意的動畫 讓什麼都改變了
改變了你我的相處方式 與兩天的沉默 一天的哭泣 一天的陌生
以為 哭了 就可以忘掉這兩天的傷害
其實 到了現在 還是放在心裡 悶在心裡
難過的時候 從心中拿出來翻閱 眼淚也跟著翻閱

在大家面前 我是那麼的自然快樂
卻不曾了解 什麼才是你真正心中的想法

其實 強顏歡笑 不屬於我

11/18是我又一次好高興的日子
它在我心中的快樂日記裡 已經記下了一筆
  哪一天 快樂已經大於難過
     哪一天 不用再偷偷的隱藏桌上的照片
 
哪一天 我才不用再等待   得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