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2:02:10Yuri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布永康特會的節目表演證>



呵呵 別誤會
Yuri最近可沒有談什麼讓人「驚心動魄」的戀愛
而是指前兩天的「布永康烈火特會」啦!


很恩典的
這次有機會能夠和教會的兒少牧區
一起參加布永康特會第二天早上的敬拜服事
(就是那個亞太兒少事奉團隊啦)
因著服事的緣故
才能免費「賺到」一天進場聽講道的機會
凌晨四點就起床的我
一大清早就跟著孩子和同工們
到達林口的會場進行彩排和走位
在後台預備時
學青的孩子帶著年紀較小的孩子及大人同工
敬拜、跪地認罪、禱告了約一個小時
之後大人同工一一替孩子們按手禱告
這一切為的就是希望先點燃孩子們心中的那把火
在台上帶敬拜時
才能替會眾點燃心中的烈火!
看著台上台下的他們
心中真的深深感謝神
將這些孩子的生命建造得如此堅固
成熟的靈命真是有點讓人望塵莫及哪~~
看到他們
也真的激勵自己要趕快成長
誰說是我服事孩子?
我倒覺得是孩子服事自己比較多哩! ☺
當天早上
我暗暗跟神禱告祈求了一件事情
至於是什麼事
嘿嘿 容我先保密一下
晚點再公佈答案囉!



雖然參加特會不是第一次
但參與這種長達一整天的
這倒是Yuri我頭一遭
(現在我才知道這需要多大的體力和毅力!哈~)
不過被聖靈整天「薰陶」下來的成果的確很可觀
也很值得
就在晚上最後一堂布永康牧師的講道中
他帶領大家領受了從天而來的復興烈火
並且發預言的指出:就在今天晚上
聖靈會大大澆灌
全場會講全新的、從未聽過的方言!
聽到這裡
才突然心一驚
因為…這不就是我早上才跟神做的禱告嗎?

祈求說方言恩賜已久的自己
對於說方言這件事
一直抱持很小心的態度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是那種假裝會說方言的基督徒
老實說 對於這個恩賜真是抱著又愛又怕的心情
因此以前在禱告時
信心總是顯得不太足夠
但昨晚聽到牧師這麼說後
頓時信心大增、戒慎恐懼的大膽求告:
是的主,我要!如果今晚祢要給的
就是那上面刻著我名字的專屬烈火
就求祢賜給我!

就這樣
跟著牧師的指示
他要求大家閉上眼睛
竭盡所能的發出足以震動台北、甚至是台灣的聲音
大聲呼喊「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剛開始有點膽怯的跟著大家喊了幾聲之後
本想就張開眼睛的
但不知為何
似乎就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要張開,繼續領受!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當自己順服聖靈微小的聲音時
神就親自作工囉~
在眼前顯現的
是一片耀眼的白色光芒
此時舌頭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竟然開始震動、發出自己聽都沒聽過的語言!
挖…我…我竟然會講方言了ㄟ!!!!
而且這一講
就足足講了大概有十來分鐘吧
雖然身體好累好累
但是舌頭和嘴巴就是不聽使喚的一直講、一直講;
雖然高舉的雙手很酸很酸
但是似乎就是有股力量向上拉著;
雖然眼淚不停的流
但是心裡卻是喜樂、興奮又感恩的;
我用方言盡情地感謝、讚美
也向主一項項地承認自己所犯過的罪
昨晚的我
第一次感覺和主如此的親近……

「說方言」
也許對許多基督徒來說
是種早就領受、很普遍的恩賜
但對我這個重新起步的「幼稚園級」基督徒而言
真是一份極大的恩典和禮物哩~
昨晚
自己才真的學會一件事:
要回應神所對你的回應
並且抱著單純的信心領受!

感謝主
揀選了顆破碎的心
為得只是建造尊貴的器皿
祂讓我在哪裡軟弱
就在哪裡剛強
我祈禱自己的口將來能做神的口
自己的手將來能做神的手……
特會的激情總會過去
但重要的是
激情過後的走出去、行動、跟進
才是最重要的
正如同布永康牧師所說
承接復興、傳福音的那把火
一旦開始
就永遠不會停息!


<我們坐在舞台右後方的位置,可以清楚看到前排牧者和全場會眾,
真的是坐滿滿呢,人心有多渴慕神,從這裡就可以清楚看出!>



2008對台灣而言
是重要的一年
有許多重量級外國先知、佈道家都同感一靈的預言
我們將來信主人口的比例
要比未信主的比例還高
台灣將要成為一個基督化的國家
基督徒要準備好承接這一波聖靈的浪潮
千萬不要錯過!

我承認
今天這篇日記
不太像平常的Yuri
但是…還是給它很想寫 哈~
看到了嗎?
現在Yuri的頭上
也有一把復興烈火正熊熊燃燒著呢!

Thank you Lord~ Thank you Lord~
這份天上掉下來的大禮
我真的很喜歡! ☺


上一篇:My Sunday!

下一篇:泰北震撼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