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10:25Yuri

My Sunday!

<2008全球禱告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前盛大舉行!>


不同於以往的Sunday

早上在兒牧服事結束

就跟小組成員直奔凱達格蘭大道「校外教學」去囉~~~~



已經舉辦好幾年的全球禱告日

一向是基督教界的盛事

在今天

台灣和全球許多不同國家的基督徒們同步禱告

而身處在台灣的我們

不分教派、不分政黨齊聚一堂

同心合一為台灣這塊土地、為新的執政團隊、為日漸嚴重的墮胎行為而祈禱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球禱告日

看到很多政府高官都到現場參加

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超級無敵感動的呢!



也許有人覺得...

這樣的宗教活動很瘋狂

這樣的禱告議題太嚴肅

這樣的行為沒有建設性

但我要說...

我們瘋狂

是因為真知道那位主是又真又活的神!

覺得議題嚴肅

是因為大家都不肯用正面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覺得沒有建設性

是因為沒有親身經歷過禱告的功效!

那不止是無病呻吟或抒發情感

而是啟動從上而來澆灌愛及恩典一把鑰匙

只要「相信」

「神蹟」很有可能就發生在你我周圍

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親眼看過和經歷過囉

所以這不是在開玩笑

是真的!



<參加的人真的很多,中途累到坐在地上休息... :P>


好像參加家族聚會般的

今天碰到好多認識的弟兄姊妹喔~

大家自動聚集在一起禱告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哩!

不過到了大約五點半

因為跟家人約了吃母親節大餐

所以就只好先離開趕場去啦~~


<在九如的餐廳等候區等到玩起自拍,旁邊是沈迷在手機電動中的Yuri弟....>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為了配合老人家們的口味

特別挑了「九如」這家頗有知名度的高級江浙餐廳

嗯...雖然位在天母新光三越的這家餐廳

價錢也頗「高貴」

不過一年才一次嘛

偶爾請爸媽吃點好料的囉~嘻嘻





真是母子情深ㄟ............. XD





<平時悶騷的Yuri爸,今天很放得開的,跟我比起「Yeah」手勢來,果然人越老就越像小孩!>



這...這張照片難道是傳說中的「父女情深」?

喔~ 不不不

是「耍可愛二人組」啦!



<前菜:蔥油奄雞>


這是冷盤

雖然份量不多

但冰冰涼涼挺不錯吃的

雞皮下不會帶很多油脂

所以很適合注重養生的現代人

<干貝拌絲瓜>


沒辦法

我愛吃干貝...也愛吃絲瓜...

所以就點了這道清淡爽口的菜囉

(Yuri之友心裡應該O.S:ㄟ?有什麼妳不愛吃的啊?妳倒是說說看...= =”)




<九如菜飯>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

看到大家對他們家的菜飯評價頗高

所以當然就要點來嚐嚐

雖然它的配料跟一般菜飯並無太大差別

但後來卻發現「九如菜飯」散發出一陣獨特的清香

應該是加了起司進去吧

還蠻特別的~


<蟹黃竹笙豆腐煲>


這是後來小妹我又追加的一道菜

裡面融合了南瓜、蛋豆腐、蟹肉、竹笙等食材

吃得我是讚不絕口啊......


<蘭心無錫排骨>


這是Yuri弟欽點的一道菜

本來對排骨興趣缺缺的我

才吃下第一口就愛上了這味道

有點酸甜的口味滲入燉得爛熟的肉中

只能說...這是今晚最讓我驚喜的一道菜哪! :)

至於其他的炒豆苗和海鮮砂鍋

因為比較大眾口味

所以就不放上來囉~



以上~

這就是我的Sunday生活

感謝神讓我過得充實又豐富

不過寫完這篇日記

我也累得想馬上呼呼大睡去哪..........

古得耐~~(^o^)/








上一篇:芥菜種營會

下一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bear 2008-05-19 23:09:56

^^
沒錯哩^^~我們的神~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呀~~

by the way菜色真的很豐盛哩^^

版主回應
是啊 禱告不是唱高調
而是真的有力量
因為那位神是真的
祂必定會關心我們的所需~~ :)

九如菜色真的不錯
而且清爽的口味還蠻適合老人家吃的
下次妳可以考慮看看~ ^^
2008-05-20 02:36:40
Grace 2008-05-19 16:26:58

今年我也是第一次參加禱告會,感謝神賜給我們美
好的天氣!看到很多情愛的弟兄姐妺齊聚一堂,也看
到政府官員一起為台灣守望禱告,過程中令我好感
動,神是聽禱告的神,台灣真的動起來,青少年事工
更不容忽視,相信神會大大祝福這地!Yuri,我們都
要一起加油囉!
雅玟

版主回應
挖~~~想不到雅玟也來這裡逛逛啦?
歡迎歡迎捏~~ ^o^
是啊 在那天的禱告過程當中
我還真的偷偷給它掉下好幾次眼淚哩
有感動到 :P
相信神必會垂聽我們的禱告
憐憫這塊土地的人民
從個人開始
慢慢轉化家庭、轉化教會、轉化國家 :)
2008-05-20 02:28:24
美吟 2008-05-13 12:00:13

晚餐看起來好好ㄔㄛ!!我肚子都餓了,可惜我在減肥,只能看著乾瞪眼流口水!!
還發現一件事,原來老大真的都比較像爸爸.排行第二的就像媽媽!!

版主回應
妳...現在不准吃!
要大吃特吃等結完婚再說!
(挖~我好嚴格啊 XD)
要當美麗的新娘
可是要付上代價的啊~呵呵

老大像爸爸喔?
雖然也有人說我像我老爸
但最多人說的是我跟媽媽最像哩
阿知~ 都可以啦
反正他們兩個長得都還可以
哈哈
2008-05-15 01: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