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1:13:49Yuri

換條路線走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

很像夏天的禮拜六!

出門一路上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看來...我是個標準「容易被天氣影響心情」的傢伙!哈~



<在舞台旁帳篷 留下今天的工作照>



下午去台北車站

幫忙完自家藝人的簽唱會後

有「小日本」之稱的喬飛小弟順便陪我去逛逛唱片行

mm....有了他的解說

果然又讓我的日本知識增進不少!

買了安室和柴崎幸的兩張最新專輯後

我便帶著滿足的表情回家......



下了捷運

在站口買了杯「玫瑰冰釀香醋」

我就這樣邊走邊喝

在陽光陪伴下悠閒的走著

跟往常不同

今兒個回家不是拖著疲憊的身體

所以一時冒險的心情興起

當下就決定:好!來換條遠一點的路回家吧!^^



今天我發現....

從另一個角度遠眺某個鄰居家的後花園和室內

才發現他們家裝潢得好像咖啡廳喔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羨慕ing....

本來還以為那家鄰居有點個性孤僻、不苟言笑呢

看來我是錯怪他們了! XD



今天我發現.....

捷運高架橋底下種了好多美麗的植物

可以聞到許多新鮮的味道

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時間停下腳步去欣賞

真是可惜ㄟ~



今天我發現.....

家裡附近的河堤大概走過不下上千次

竟然好久沒有從這個方向散步回去

可以看到另一種不同的景色

真是讓人懷念哪~

我終於可以理解

為什麼前陣子有國片特別跑來這兒取景了!



今天我才知道

偶爾換條路線走

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看

會讓人有截然不同的想法!



今天

我學到好多喔............ :)



bear 2008-04-07 23:29:13

^^
我也有買這二張專輯唷~!~!~^^

不過柴崎幸的~我是買柴精選~沒有買柴自選~^^

版主回應
哈~我也是買柴精選哪
因為廣告裡都馬打那張的歌
比較耳熟能詳啦.... :)
by the way
妳帶回來的花蓮小麻薯粉好吃哩~ 呵呵
2008-04-08 01: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