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0:47:46星垂平野

這個時候當然要跟大女巫與小朋友開開心心的喝一罐爽健美茶啊!!!!!

 

 

 


這一天的會議情況與結果,
新聞與網路上都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所以就不用我來多做敘述了!!!!!

需要說的是,
那一天還遇到查爾斯喔!!!!!

他們也待到會議有結果之後!
然後還對大女巫笑著說,
他們這下子不是來得太早嗎?????

他們也沒吃到雞腿飯!!!!!

會議還沒結束,,
小朋友便哭了~!
這一哭可是沒完沒了!!!!!
看著大女巫抱著小朋友邊搖著邊開著會,
我便自告奮勇幫忙抱小朋友!!!!!

雖然一開始小朋友有些不適應,
但是後來卻漸漸安靜的睡著了~!

抱著搖著輕輕拍著,
還要注意不要站在冷氣機的風口!!!!!

小朋友睡的貞好!!!!!

抱著小朋友偷偷的跟爽健美茶合拍一張!!!!!

 

 

後來散會之後,
大女巫抱回去的時候,
發現小朋友不但睡得好,
還滿頭大汗的!!!!!

我有些驕傲的跟大女巫與查爾斯炫燿,
我當父母的資歷就是比兩位深!!!!!

後來一問,
原來小朋友是一位妹妹!!!!!

沒想到我的男性魅力在此時還有機會徹底發揮啊!!!!!

女巫店終於可以留下來了!!!!!
從上週五以後沉重的心情終於放鬆了下來!!!!!

那幾千個字的憤慨與好幾種瘋狂的構想就可以先放下來了!!!!!
還有機會可以讓我的手指展現神奇的機會!!!!!

這個時候當然要跟大女巫與小朋友開開心心的喝一罐爽健美茶啊!!!!!

 

 

其實當中還有許多細節,
但是在這個心情之下,
不說反而輕鬆!!!!!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