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09:39:18泰麗莎

男人的秘密



渴婚的朋友最近很沮喪
因為一度覺得是真命天子並火速陷入熱戀的新男友
居然失聯
而且就此人間蒸發了
朋友也是自尊心很高的女子
也不去尋
然而又放不下也不甘心又沒處問個明白
成天左思思右想想
又得壓抑自己去找對方的衝動
日子過得還真是煩悶又有口難言
有時還會突然對自己失去信心
惴測是否說錯了什麼還是做錯了什麼
令對方不告而別
徒留一堆問號

我說
去找出他來吧
免得一直不停的想下去白花時間
朋友大喜說
妳也覺得我該去找他問個原因哦?


不是的
基本上
我覺得這款突然失蹤的男人
跟騙子並無二致
只是他的騙局還來不及被揭穿
人就不見了
然而像這種令人想不透又十足反常的行為
背後都有著巨大的秘密
或許他講得認真但其實是想玩玩
或許他女友發現了異樣盯很很緊
或許他要去結婚了
或許他連劈好幾腿應付不來打算過一陣子再來找妳
或許……
像這類的原因
妳要他怎麼說明白
憑空消失最簡單
或許還多點無疾而終空留遺憾的美感
不用交待不必負責不需面對別人的眼淚
其實是最輕鬆的下台
要不是怕被砍怕被潑硫酸
我要是性喜玩弄感情證明自己的魅力的花花女郎
其實也覺這招不錯哩

而我贊成去找出對方問個清楚
其實只是覺得一直想不明白就更懷念
拼命在心裏美化對方也沒用
不如去找出真相
看清真正的他
否則心裏永遠吊著一件事不能解脫也是很含恨的
或許妳運氣沒太差
事情的真相正如以前瓊瑤小說的情節
男主角未能赴情奔之約其實是車禍殘廢
自覺再難匹配而刻意消失
其實他內心的愛仍是澎湃洶湧一如初遇……

可是可是
朋友仍試圖為她早夭的戀情做辯解:
他或許沒這麼糟
他的言談舉止都很正常很實在啊

別天真了
戀情正濃時突然閃身走人
不是玩家可是辦不到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