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0:21:08泰麗莎

逼婚之後



逼婚這事由男人來做
女人在無奈之餘
講起來還是小甜蜜的
但若是女人來做
就實在是有點小慘
總覺得像是急著要把本身也沒信心的產品推銷出去
而且買家不管因任何理由猶豫
賣家都會發脾氣
時時威逼利誘軟硬兼施恐嚇要分手
卻又絕對走不開腳
一計不成就再生一計惡性循環…..

男人當然有猶豫的權利
有可能是他還沒ready
也可能他還在天平上秤這個量那個
當然最糟的是
他總覺得妳不是他今生的新娘
問題是他有猶豫的權利
女人也有逾時不候的權利
為何
明明自己選擇繼續拗下去
然後再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說沒安全感
罵對方根本對兩人關係沒誠意……

雖然我是女人
不過若男人不管溫柔甜蜜或是歇斯底里的哭泣
結論都是
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結婚
我想我也不會想要嫁給他
因為想不想婚是來自心底的聲音
不是同情心

還有一種女人做得更絕
就是耍陰的來個意外懷孕看對方怎麼打算
她們或許心裏理直氣壯的想
沒有這一招的話搞不好對方永遠拿不定主意
平白
錯失真愛
錯失幸福
為了大家的未來
策略是一定要的啦
何況
懷孕是不小心嘛

這招夠狠
果然成功率也蠻高
但不敢保證日後是否幸福快樂
畢竟被人霸王硬上弓感覺是蠻差的
講真的
遇到這種不尊重他人又自以為是的女人
我是男人大概也會不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