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23:41:18泰麗莎

他在意我不在意他


曾經頗為迷戀他
一接到他的電話
我就得控制我那過度興奮在意的聲音
老實講
我多麼多麼希望他也很喜歡我
是以每次約會
都用心打扮仔細表現卻又裝輕鬆
而共度的時間也都十分開心盡興
讓我覺得
啊美好的戀情就在眼前了
我想去採購一下最新的春裝
以便搭配我的新戀情
奇怪的是
對方卻突然好幾天沒了消息
此舉讓我猜猜猜了好幾天
沒意思幹嘛三番兩次的邀約
有意思的話
又怎麼這麼龜毛不乾脆咧?
和他講著電話一直期望對方開口邀約
直到電話都講完了掛上的刹那
我才肯定
原來真的只是打來閒聊的耶
不瞭解這是以退為進
還是純無聊打發時間

我實在不是太有耐性的女人
很快就厭倦了這樣捉迷藏
也因為喪氣而對他冷淡了下來


奇怪的是
對方的電話就多起來了
有一天居然一天打了三次
我不是故意的是很認真的問對方
是不是有什麼事要找我
心裏還想說要是借錢一定免談

看來對方並非特別害羞嘛
動機足夠時還是挺積極的
接著
在我沒任何期待下對方約我吃情人節晚餐
情人節晚餐耶
這是表態囉
掛上電話後我噗嗤一下笑出來
當然也有點苦笑就是啦
因為
已失去興趣的對象突然回頭
我都覺得特別無味
然後不幸是
總要等我已經死心並且不在意對方的時候
才會得到關愛的眼神
真是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