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5:12:36綠洲

夏雨田看到這里

而長澤以為“小流氓”只是單純的光腦一類的智能機器人,所以一開始就沒有過于在意。)被“小流氓”和蚊香聯合改造過的機甲自帶雷達上,顯示出了密密麻麻的紅點,相對于代表自己這臺機甲的綠點,隱隱呈現包圍之勢。
   夏雨田看到這里,心中一喜一憂。喜的是,根據對方追逐自己的速度來看,必定是西帝國皇家機甲部隊無疑;憂的是,他娘的,數量也太多了一點吧,粗粗一看居 然有將近五百多臺。也就是說,那個后方據點剩下來的皇家機甲都來了。可能是考察團和分析報告對他們來說太重要了,居然不顧X7091據點的軍團,都來了。
  你倒是至少留下一些啊!
  夏雨田瞬間熱淚盈眶啊!他娘的,我果然是沒有做主角做英雄的命啊,那些狗血電視劇中的英雄,主人公命格護體,遇上的都是些廢柴,為啥老子這么英俊瀟灑的青年才俊遇上的都是如狼似虎的敵人啊!
  因為雷達經過改造的原因,探測半徑擴大了,原本對方應該沒有發現自己才對,但是夏雨田敏銳的發現,在自己發現了敵人不久,雷達上的紅點就開始迅速的移動,明顯是對自己進行包圍了。
  “老大,對方探測到了我們的雷達信號。”這時候,“小流氓”才說道。
  “臥槽!”夏雨田咒罵了一聲,不知道是怪“小流氓”近乎馬后炮的提醒,還是在詛咒 向您推薦:收銀機  包裝代工  木質地板施工  

下一篇:那一批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