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5:14:21綠洲

那一批成員

田已經能夠通過肉眼,看到在前方百米處的半空中,開著粒子噴射器懸浮著等他的十臺皇家機甲部隊成員了。
  這,只是最先趕到的那一批成員。
  夏雨田咬牙,把粒子噴射器全開,如同一顆流行一樣,決絕的向著那空中三三兩兩散開了的敵方機甲砸了過去。
  對方顯然沒有把夏雨田一臺機甲放在眼中,如果不是因為他們因為夏雨田這么一臺是東帝國拋出來的魚餌,現在出現在這片天空中的西帝國機甲,將會多得多。
  加速,到了100米……眨眼,到了50米,夏雨田的機甲依然沒有減速……米,依然不斷的加速……這下,對方有些慌了,他們是西帝國最精良的機甲部隊是沒有錯,他們雖然出身為皇族血親,但是卻驍勇善戰,不過他們的身份,決定了他們會理智的選擇有價值的拼殺。
  他們現在的目的是盡量活捉夏雨田,進而問出星盟調查團的位置,所以難免顯得有些畏首畏尾。
  “芳華絕代,流星總有撕裂天際的勇氣!”
  (QQ書友群:198058920,喜歡的加)本書txt8.net首發,歡迎讀者登錄www.txt8.net查看更多優秀作品。
  第256章 城市森林【第三更】
  雙方的機甲,距離到了最后的10米。
  “呲呲呲……”
  西帝國那幾臺皇家機甲最后選擇了激光槍,激光發射的聲音不絕于耳,組成了一道 向您推薦:碳粉匣  電子秤  塑膠地板  

上一篇:夏雨田看到這里

下一篇:黃口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