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21:38:26蝸牛

友應

持!
  看過獵人的朋友應該知道,小夜的書是越往后,越大氣,越精彩!
  訂閱也就是幾塊錢的事兒。
  還請多多支持……謝了……封推感言更新時間2012-6-23 14:14:20  字數:
  封推了,謝謝編輯紅茶老大和讀者們的支持。
  這是我的第二本書,比上本書好一些,因為上架第二個月就封推了。比我預想的來的早一些。
  對我們這樣的邊緣撲街作者來說,封推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后一次機會。因為只有一次封推機會,以后成績的好與壞,就直接定下基調了。封推之后,成績很難有大的起伏了,需要自己慢慢熬。
  這本都市重生文,開始是想寫純粹的青春校園愛情的類型,可那樣太無聊,現在幾乎沒有人看這類小說了。還記得,初中的時候徹夜看完了我為歌狂,第一次看青春戀愛小說。
  封推了,現在才七十幾萬字。對這本書來說,一些讀者可能看得出來,僅僅是一個開頭,或者可以說是鋪墊。我不知道我為什么能寫這么慢,或許是我想些的太多了,又想在一本書里都表達出來,所以就極度的慢熱。
  即使如此,還是有不少的朋友在支持我,對這些衣食父母說聲謝謝,謝謝一些朋友的一路支持,還有一些朋友是從上本書獵人追過來的,我心中都有數。
  這個月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更新速度降了下來,
向您推薦:台中塑膠地磚  產後護理  沙發工廠  

上一篇:村已經

下一篇:確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