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17:33:17蝸牛

確非常

了。不過,他心中的確非常的好奇,這家伙來到這個山溝溝里做什么,絕對不可能是追蹤林德雙過來的,而是他自己有這目標。
  可惜,人已經死了,秘密將永遠成為秘密。
  王恒瀟心頭稍微顫抖了一下,兩世為人,也是第一次殺人。是的,他認為克里夫斯基是自己殺的,因為是自己最后切斷了他的心脈。
  強忍著心頭的不適,王恒瀟慢慢的走過來,摸了摸克里夫斯基的頸部大動脈和鼻息,確認死了之后,才將其胸口上的兩根銀針拔出來,擦拭之后放進自己的衣服里。
  回頭看了看熟睡之中,沒有蘇醒的跡象的陳曉玲小姑娘,王恒瀟才準備收拾尸體,這么大的一個西伯利亞壯漢……第十五章 埋尸更新時間2012-2-24 18:31:48  字數:
  (謝謝桃哥和中華的支持呀……呵呵……點名表揚一下……黨會記得你們的功勞的……)黑暗中,小小的王恒瀟幾乎是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才將比一頭牛還重的西伯利亞壯漢搬出去。
  用一床破舊的床單包起來,用巧勁兒推著翻滾著來到了屋后。
  呼哧呼哧……王恒瀟喘著粗氣,顯然已經透支了體力,給林德雙治傷的時間沒過了兩小時,還沒休息好,此時再次干體力活,顯然讓現在還只是六歲的王恒瀟很吃不消。
  可是吃不消也要盡快的把事情擺平。
  這么大的一個壯漢,
向您推薦:防伪标签  月子中心  新莊手機維修  

上一篇:友應

下一篇:確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