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21:35:23蝸牛

村已經

了,平時多有來往。
  現在這個小山村已經熱鬧起來了,耕牛的聲音,還有雞鴨以及小孩子的吵鬧聲從山上,以及對面的山腳傳出來。
  外婆給王恒瀟熬了藥,就去山上割野菜去了。外公在家繼續編背篼,一邊照看王恒瀟。王恒瀟就一直在外公身邊跳來跳去,外公以為小孩子在玩耍,卻不知道這小家伙是在練拳,鍛煉身體。
  如此一連過了好幾天,王恒瀟逐漸的適應了重生的生活,也適應了自己現在的身份,病情也的確穩定下來了,外公外婆對自己的照看也不是那么嚴了,可以稍微走遠一點玩耍了。有時候下午大表哥放學回來了,還會帶著王恒瀟在周圍轉轉,或者在院子里玩耍,大表哥會翻跟頭,能夠一直翻著不停下來,以此來吸引表妹和王恒瀟的注意力,也逗兩個小孩子開心。
  大表哥叫做劉光松,外婆喊他松娃子,表妹叫做劉光蓉,以此類推,外婆喊她蓉娃子。王恒瀟也叫兩歲的小表妹蓉娃子,可是小丫頭剛剛學會走路,走起來還搖搖晃晃的,跟著王恒瀟玩的時候,就是個拖油瓶,稍不注意就摔倒了,哭的那叫一個驚天動地。
  至于王恒瀟在這里上學認識的那些同學,可以說真的是很淡漠,一共就上了幾個月,而且住的也不近,前世王恒瀟上大學之后都不記得老家的小學同學了。所以,現在王恒瀟也沒有去找他們玩耍
向您推薦:新竹二手家具推薦  布沙發推薦  咖啡機租賃  

上一篇:老老實實

下一篇: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