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1:11:23咪咕

我就服你李大爺

  在兩人的一番交流之後,李雲還是進一步了解了柳千惠這個看起來無時無刻都在蛤蛤魅笑的妹子。
  老實說,以前李雲對她的了解還是在紙面上的資料呢,最多以為這是一個長得很像瀧澤蘿拉的混血大齡剩女。
  今天知道丫的其實就是一宅女混少女而已,心理年齡比想象中的還要小...
  心理年齡比生理年齡小,這特麼也算是特工?不應該反過來才特麼對麼。
  「以前我們除了訓練還有任務之外就沒啥其他活動了啊。」柳千惠面帶笑意,抱著雙腿看著窗外黑乎乎的天空說道:「就是看看漫畫啊,玩玩遊戲啊,當時我們還組團玩魔獸世界呢,我記得我還是獸人女牧師,治人又治心,當初不少隊友還把我奉為夢中女神呢。」
  此時柳千惠自豪一笑——
  然而李雲卻是突然插嘴道...
  「獸人女牧師,怎麼感覺這倆搭配起來就好像你現在頂著一張皺巴巴的老臉用賣萌的語氣說話一樣?」
  柳千惠:「......」
  臥槽,破壞氣氛我真的不服誰,我就服你李大爺!
  老實說,柳千惠已經不知道自己第多少次被李某人破壞氣氛了。
  這真的像能找女朋友的人嗎?
  誰敢信啊!
  鬼都不會相信好嗎!
  「好吧,你贏了,你真的贏了,是在下輸了...」
向您推薦:宜蘭電腦維修  五股家具推薦  印名片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