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09:59:06咪咕

你憑什麼罵人

  「別說我沒勸你,都是新人,我看你年紀也不小了,怎麼就不懂規矩?!那個位置是隨便能坐的嗎?」
  葉洱面色微沉,那句「年紀也不小了」把她心裡的火氣徹底給撩了起來,當即冷笑三聲——
  「這是烙鐵?坐下去燙屁股?黑心小姐,沒搞清楚狀況就少在這兒瞎逼逼,聽著煩!」
  「你叫我什麼?!」
  「黑心小姐,有問題嗎?」
  「你你你……少得意!既然都是抱大腿的,誰也比誰高尚不了!你憑什麼罵人?」
  「抱大腿?」
  「嗤——」輕蔑一笑,「大姐,別裝了,都是陪睡的,誰伺候老闆,讓老闆開心,誰就有戲接,就能紅。今天你來不就是為這個嗎?」
  葉洱一愣,眸光微沉。
  看不出來,夜輝月還玩潛規則?
  呵呵……
  笑容有點冷。
  「你今天想走御姐風?可是,我聽說夜總很年輕,還不到二十五歲,你確定他喜歡你這種調調?」
  低頭理了理白裙,「我看夜總血氣方剛,又正值年少,想必更喜歡清純學妹類型的吧?」
  「清純學妹?」葉洱眼底劃過一抹譏誚,「你確定?」
  「你!」
  「看來,夜總花名在外,被你這隻蒼蠅盯上了?」
  葉洱狀似無意,卻豎起了耳朵。
  「花名倒沒怎麼聽說,夜總這個人低調得很。不過男人嘛,免不了偷腥,我只是投其所好。」
向您推薦:高雄床組推薦  夾鏈袋  高雄沙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