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19:16笨_小孩♥’

【 * 畢業 ▫】

             呵..今天班上我第一個到操場= =

             腦袋空空=口=不知道在做什麼

             一直等到全九年級同學都到之後就進活動中心

             進場的時候..要2個一起進會場

             我們這群..奇數= =想都知道

             我一定是落單的那一個

             雖然是必然的..但是難免有點傷心..

             一直告訴自己~沒關西

             反正早就該習慣了..

             進去之後坐下..

             胖拿起她的鏡子照..

             看到上面寫著[瑄.胖.珮.姬]

             哈..果然..又加了一個姬

             還是沒有我~呵= =

             心情更糟了

             畢業大家都是因為捨不得而哭

             而我卻是因為覺得沒朋友=口=

             或許我們表面上看起來是同一群的

             但我相信實質上只有他們4個吧....

             呵..其實這也不能說是他們刻意排除我吧

             是我..是我不像他們那麼瘋=口=?

             是我和他們聊不起來.玩不起來?

             是我自己顧著讀書不顧朋友..

             我只要和別人說這件事..

             大家都跟我說~你想太多了

             我想...只是在安慰我吧..






             呵..其實很久以前就和我姐聊過了

             她跟我說..難道要和他們一起墮落才算朋友嗎

             呵..可是我的個性就是屬於那一群的

             要我跟那些愛讀書的乖乖牌走..

             整個就是不適合我阿..呵.....

             選了五專之後..我又問了同樣的問題

             "我真的很怕我五專交不到朋友"

             我姐說..沒辦法~讀書和朋友只能選一個

             我爸說..讀書就一個人好好讀就好了~幹麻有朋友

             呵..我知道他沒什麼朋友= =

             




             我不相信..一定會有和我個性合又會讀書的吧

             呵..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會交到好朋友的= =(虛掉..)





上一篇:【 * 空虛 ▫】

下一篇:【 * 孤單 ▫】

某人 2008-07-02 17:04:28

沒朋友會怎樣嗎?

版主回應
呵..當下會覺得很難過
不過..現在..放開吧
還會認識新朋友的ˊˇˋ
2008-07-09 22:20:16
陌生人 2008-06-23 16:24:18

走到哪,還是有些朋友的,只是你沒發現吧了。


你絕對猜不出來我是誰~

版主回應
呵呵..是啦ˊˇˋ

為什麼不說是誰ˊˇˋ?
2008-06-24 12:06:56
猴^^ 2008-06-21 04:25:57

反正我們家住這麼近~~

如果真的覺得很孤單~~~

就找我~~我會把班上的人都挖出來陪你的啦^^

就算在睡覺我也會把他們挖起來了^^

其實你身邊有一『 拖 拉 庫 』~~的朋友

祇是你有沒注意而已^^

放心吧~~

世界上沒有人會是孤單的~~~尤其是我們班^^

混歸混~~~玩歸玩~~~朋友是一定有的啦^^

有事沒事就多挖929的出去玩唄^^

版主回應
呵呵~我知道你們都是我的朋友呀ˊˇˋ
只是我需要死黨&quot吧&quot
謝謝你的安慰ˊˇˋ
2008-06-21 13: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