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48:47笨_小孩♥’

【 * 空虛 ▫】

             今天突然心情差....

             早自習的時候..升學股長到穿堂集合

             老師發給我們一張調查表

             是要調查第2次基測的意願

             我回到班上就直接發下去給他們簽名了
             
             我們班只有6.7個人不參加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看著它在想

             大家都好拼喔...

             一直很努力的邁向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而我呢..只是因為懶惰

             就放棄了這次機會

             放棄了自己原先的目標

             轉向自以為輕鬆的五專









             今天是恢復正常讀書的日子..

             一打鐘..大家回到位子上拿起教科書

             埋頭苦讀..我呢

             只是望一望他們~然後從空盪盪的書包裡

             拿出寶藍色的哈利波特小說閱讀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的空虛感油然而生

             一股極悲傷的感受湧上我的心頭

             使眼淚在我眼中不停的打滾

             我一直在想..

             這個決定我前幾天毅然決定的

             當時的我~是這麼的肯定自己的抉擇

             現在的我~怎麼會這麼擔心呢??

             難道..這個選擇是個錯誤?

             這個選擇..一直是不被大家支持的

             大家對我感到很失望..

             我想我現在懂了他們的感受









             今天放學在PS的時候

             有2個穿著北一女制服的女高中生走了進來

             我望著他們發呆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心裡好傷心好失落

             想到stella從我小學的時候就一直對我抱著

             "這個小孩一定能上北一女!"的期望

             我就很傷心.很對不起她

             他真的很關心我吧?!

             他真的很照顧我吧?!

             但我拿什麼回報她呢?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我知道我可以上的了不差的高中

             但是..因為種種的原因

             我選擇了五專

             現在的我..已經忘了我當時選擇它的原因了

             想著想著..他們已經離開了PS

             同學看著我說

             你在想什麼阿~

             發呆發了這麼久=口=

             我假裝沒事..繼續看我的書









             希望...我的選擇不會錯..

             我會盡力去讀書的

             只要..我沒錯.....






上一篇:【 * 唉.... ▫】

下一篇:【 * 畢業 ▫】

瑜瑜~ 2008-06-07 19:44:38

我想不是五專不好

而是你的能力高中ok的押

呵呵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方向

相信自己八 往前衝

加油
跟我客氣幹麻 我有把你當朋友才支持你押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阿 2008-06-08 21:02:47
伊貝 2008-06-06 23:15:57

我和你有著想同的矛盾
雖然我報了第二次

但我今天將我五專的報出去
我報致理

但我也在矛盾 要不要去

= = 唉

想等放榜那天再說
詠慈 相信自己的決定
反正你有的是實力
^ ^ 我們雖然不是很熟
但 看到你這篇文章 我感觸很深 =ˇ=

所以 .... 就留了這段話啦
我還在考慮 如果我上了 要不要考第二次 ....

唉 ..... 現在讀高中 唸大學
薪水不一定會比較多

加油吧 !

版主回應
呵ˊˇˋ
是呀..就是因為你說的那個問題
所以我才想要學技能..> <
早點接觸..會比別人專精吧..
呵呵~加油吧^^
2008-06-08 21:01:21
Chu. 2008-06-06 21:36:46


你選五專喏
真是嚇了我一跳

我真的很想罵你
[[你這個大笨蛋]]
聽到沒...

但...每個人的選擇
都是對的

勇敢向前吧

版主回應
呵呵..摁摁
每個人都狂罵我ˊ口ˋ
(委屈)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不喜歡五專呀??

我會努力的!!!相信我^ˇ^
2008-06-06 21: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