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3:07:34小裁縫

渲染~~上課去

小裁縫這麼久都沒有上來寫文章是因為週末去上課了

小裁縫參加一系列手工皂的課程,不僅限於CP跟MP

其中最一般的就是渲染了,渲染的方式百百種,

到底要如何做出美麗的渲染呢?

誰叫小裁縫最後一堂課沒能去聽,所以現在只好花錢去學了

雖然之前自己也嘗試過,但那畢竟只是自己亂弄得而已,

現在有老師在一旁指導跟協助就可以瞭解更多

當然作品也就會比較漂亮啦

這是第二次嘗試渲染,在課堂上購買材料自己做,

由於選擇的是馬賽皂的配方,所以要打很久,

剛好其他學員也都離開了,我跟老師聊起『喬叔』那本書中的一些圖案

並且告訴老師我常抱著睡覺喔!!

老師一聽...『裡面的東西在我們這些專業的人眼裡其實沒什麼的!!』

果然有老師的氣魄

後來我就選擇要做蜘蛛網狀的渲染,

一開始覺得不難,後來才知道難在哪裡,

難就是難在你很難每一個圓圈的原點都一樣,總是會有偏掉的時候

這時圓就沒那麼圓了,自然沒辦法像書中的那麼漂亮

不過能夠如此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只是心想...切皂時我該怎麼辦啊?

哪裡捨得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