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9:22:59翼"琉璃

待在醫院裡






待在醫院裡的第一天
其實真的很沒有事情做
外加我不懂為何空調似乎壞掉
我覺得超級悶熱這樣xDDD



親愛的這幾天我沒辦法陪你
但你要乖乖知道嗎不要讓我擔心你
我也不會讓你擔心的
幸好我爸的手術復原狀況很好
我想應該可以放下心了





不知道為甚麼但我總是要這樣相信著
給我的都會要是最"好"的
這種好不一定是擁有很多好東西這樣
是無論開心難過,辛苦哭泣,是幸福也好痛苦也好
但是既然我遇到了這些
就要相信這些東西以他們所呈現給我的方式
以positive或negative
來讓我這個人變得更好






事情無論再糟糕都有解決的辦法
真的最大不了人總還是會一死嘛~
在這次的喪禮中
我倒是深刻的覺得
很多傳統的讓人很累又搞不清楚現在再做甚麼的儀式
感覺上是為了讓親屬很累
累到忘記傷痛這樣
((但其實我覺得我只是加深我很痛苦很累的記憶.....











還是很開心自己有你
有時候真的即使很痛苦很累人很辛苦
往後的未來或許也是會面臨很多很挫折的事情
但真的只要依幸福就甚麼也不痛了
謝謝你親愛的
因為有你
因為你愛我而我也很愛你
所以我覺得我自己是完整的
知道自己是誰
謝謝你很愛很愛你~<3





上一篇: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