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23:32:06翼"琉璃

Day20

很開心你終於回來了

而我今天也是跟著朋有一起到海邊郊遊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是讓我能有自己也能反省的空間
一到了海邊我就直接先坐著看著海面
吹著海風 聽著海浪的聲音
此刻總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
人生本該如此平靜
但是沒有人生的起起伏伏是學不到任何東西的


而我也了解到
我對你的愛就像大海一樣取之不盡
但是適當的給予才是最幸福的


經歷過了不同的困難跟問題
我們更能了解到對彼此的重要性
不能因為遇到問題就不解決或是埋藏再心裡
而是要時常跟彼此訴說跟解決


經過今天的海邊洗禮跟腳踏車之行
我也知道自己該如何控制自己
而不是被情緒控制


等我回去台灣我也想帶你去海邊走走
和帶著你到處騎著腳踏車
只享受的和你的生活
不管以後的路是如何
我指想好好的珍惜每分每秒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我愛你寶貝<3 will never lies to you!! my only love baby~~


上一篇:Day18

下一篇:想念&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