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3:43:57翼"琉璃

想念& love

一個月就這樣在我們甜蜜的時候悄悄地過完了

但卻留下了許許多多很甜蜜的回憶~

我們也做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事

也一起過了我們的第一個跨年~







就因為相處的時光是那麼的短暫

所以我更會想把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給記錄下來

無論是用照片或是刻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想做到更好

做到一個更值得讓你托付終身的男朋友~

而我也很幸運的能夠找你像你這樣的女朋友

No one can take over your places!!!!!

每次的離別也讓我那麼的不捨

雖然對自己說過眼淚不要那麼輕易的掉下

但在你面前或是我要回來的前一天

眼淚還是一樣的落下了。因為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

我們會慢慢地一起調試過來跟習慣的

而我也會儘快把這裡的學業結束跟工作

以後我就有更多或者是更長的時間能夠好好的陪伴著你

我也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會像深井一樣

取之不盡~有如大海一般









我也會很更認真地看待我們的感情

一起克服許多問題

因為就算在未來上

Communication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而你的期末考也要到來了!!!

要努力的讀書跟全力衝刺喔

Full speed ahead!!!

自己打工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啊~

而離我回去的時間也一天一天的在接近~

明天也是我O LEVEL 成績的公佈也是~!!!

感覺更緊張啊 呵呵!!

Wish me good luck!!!





每一次在一起的時間

我都會一次比一次的還要珍惜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我也是很想你很愛你~

寶貝老婆<3

上一篇:Day20

下一篇:給你溫暖的家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