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6:43:58翼"琉璃

Day18

換我囉


經過今天跟你的討論
我也才知道原來自己當初是多麼的自私
一直以為是我的就永遠是我的

也經過你跟我說後
我才仔細的想過
原來我真的錯了

一直以來沒人感願意這樣跟我說
而我就這樣一直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造成了我這種性格越變越習慣
難怪人們常說
習慣成自然
一旦變成了自然而然的就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今天很謝謝你願意跟我這樣子談
把所有我的缺點跟壞習慣點出來
讓我能夠自己好好的反省
希望這樣子的溝通能夠讓你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而不是一直讓你悶悶不樂的

也真的很對不起之前一直讓你處再那樣的狀態
我已經有真的再好好反省了
我會把以前所做的錯是當成是嚴懲跟訓誡自己
讓自己時時都注意到別把人管的太嚴太緊
就像是條橡皮筋一樣,拉的越緊就會變的越容易斷裂

"信任"才是遠距離戀愛中最重要的
我會說到就做到的!!

還是再一次的謝謝你跟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的寶貝
雖然現階段我不能陪再你身邊
到了裡拜一你就會更了解到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不管做神麼我都願意付出的
讓我們繼續一起堅持下去!就這最後的一個月吧
之後我絕對不會再讓你覺得不開心或是沒安全感的

我愛你寶貝<3 謝謝你原諒我...

相愛容易,相處難,真愛彼此就要互相的尊重,關懷,體貼與信任!!!


上一篇:Day16

下一篇:Day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