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7:35:07翼"琉璃

Day16

輪到我來寫囉

今天一樣是個貧乏無奇的一天
從一到學校只考了一開始就放了3.5小時的時間!!! 因為下節課再12.30
之後的數學課也是一樣的單調
到試我快變成了數學小老師一樣
坐我附近的都跑來問我而不是問老師XD((不知道老師會不會不爽我搶了他的工作阿 
體育課也是沒做神麼
天氣太熱外加你老公我又處再生病的狀態中
感覺我一生病就跟你一樣一次所有病都一起來


但整天還是一樣的都再想你~
有點懷疑等到我比賽的那天整天都不能用手機連絡你我該怎麼辦!


至於你喝酒的那件事就算了吧
我也不想要一直限制著你去做任何事,反然是一直支持著你
所以我都是一直再放手讓你去做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呢??
我也答應你等我回台灣後你想喝多少都行~((只要你不要先醉了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ith you..

所有的事情常常有後悔的感覺
除了愛你這件事,從我愛上你的那刻起就從不後悔了~

很愛很愛你我的老婆~<3

上一篇:Day14

下一篇:Day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