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00:49:18翼"琉璃

Day12

輪到我囉

但是結果變成這麼晚才寫
抱歉咧寶貝~今天整天都很忙的說

很開心你又回到台北囉
接下來的十一月我也又有新的比賽得去了!!
希望一樣能拿個好成績回來

而我的考試呢....說來心都已經飛不知道哪去了
都已經要呈現不想考的狀態了書~ 哈哈

今天晚上的慶祝會真的超酷的!!
人生的第一次參加大公司的慶祝會
感覺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每個抽獎的獎品都好高級!!!
最高獎品都是ipad!!!
其餘的獎品還有液晶電視,電腦,咖啡機,應有盡有!!

最好的獎品還是現金啦~~而且事新幣喔!!!
最高獎就是SG888!!!!
我再想那個被抽中的心裡真的是超級爽的囉!!!

而且活動也很多 每個也都很精彩跟有趣!!!
希望以後我也能自己創公司當老闆
然後也能有這種跟員工的互動囉!!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世界而言,你可能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你是他的全世界

而我就是那某個人,而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很愛很愛你我的寶貝<3
啾~~~~~~~~~

上一篇:Day10

下一篇:Day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