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3:00:53翼"琉璃

Day10

第十天是我的~


很快的十天就這樣子的這麼過了
雖說不快也不慢
但是時間就是這麼快的飛逝的過

而今天我的學校也一樣很快的就過了~
只要不是要背的課程,對我來說都是很輕鬆的~

你的讀書也要多多加油!!
讓我們一起努力的加油跟用功
而明天就是我考做實驗的時候囉
心裡一直再想可能會考不過
但至少別把實驗室給炸了就不錯了!!!

我的信也已經寄出
在過幾天他就會到達到你手中
就像承載著我的心一樣
讓你能夠慢慢閱讀我所寫
和我畫給你的塗畫

再接下來的日子我也盡量把自己放到很忙
這樣子我才不會那麼的胡思亂想
然後時間就能夠飛快的過去
讓時間很快的流到我回去的日子

我會對自己有信心的
但是我還是很需要很需要你給我的支持和信心
這樣不管我做神麼都能夠做到最好
我也會一直再你身邊支持你的~

昨天終於能開始使用1G的網路了~恭喜囉 
這樣我們就能夠更時常的聊天或講講skype~

再給你一句愛情語~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is the greatest happiness of existence.
愛人和被愛是人生最大的幸福<3


很愛很愛你我親愛的寶貝~一直不斷的思念著你<3

上一篇:Day8

下一篇:Day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