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2:11:17翼"琉璃

Day5






耶黑所以今天是我噢~



忙忙碌碌的大學生活
其實這是一種大解放的後遺症(?)
外加身旁所有人都這麼忙碌似乎就該這麼忙碌
能好好玩的時候我想大概也只有大一吧
或者該說...
想要玩的事情太多了
然後就突然間爆炸了xDDD






不過大多數人都只修課業跟社團兩學分
我則多修了與你的愛情學分
所以才會變得更加忙碌~
但是呢我還是想要努力地維持好平衡
我想我需要時間調整






今天在英文課堂上我們看了一位生命鬥士的一小段出名影片~
一位叫做尼克,他沒有四肢可是他的精神卻鼓舞了全世界非常非常多人
然後有一句他的佳句是說:
I even can't hold my wife hand, but I can hold her heart


你雖然不在我身旁握不住我的手
但是你仍舊緊緊握住我的心噢=ˇ=








所以你不需要時時刻刻握住我的手
因為我的心是一直被你牢牢守護著




非常非常愛你親愛的老公~  

上一篇:Day3

下一篇:Da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