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22:29:32翼"琉璃

Day3





再度輪到我囉~
然後謝謝親愛的你的提醒=ˇ=







今天是台灣的國慶日可是感覺也沒放到假
或許該說我們也不過少了一堂體育課所以根本沒感覺
而且就算放假也很難就這樣沒事一整天
哎喲我的大學生活至少要忙碌兩年耶@@
而且據研究所的學姊跟我說我以後大二會得開始學著熬夜趕報告
不過算了反正那是明年搬出去住的事情xD







很久很久沒有吃到烤肉了
應該說正常狀況下的烤肉我通常都沒辦法吃的
所以很開心今天有機會能夠過去一起素烤~
雖然我只有一開始幫忙串東西然後接下來的時間就一直在各個不同的烤肉架前輪流吃過去xDD
所以就吃的超級超級飽噢~






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吧=ˇ=
然後要一起多運動不然這樣吃一定會胖一圈回來xDD




親愛的依舊我很愛你~ kiss~~ˇ

上一篇:Day 1

下一篇:D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