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55:07*迷糊鬼

*---((累耶)) ♥--

今天 .


沒遲到拉 .. 感動 ^v^


哈 ..


上午 ..


計概課 兩節 . .

聽到快睡著 ..

阿會計課咧 兩節 ..


聽ㄉ很無聊 ..
下午 ..


又有行銷學【計概老師上課】 ..


齁 ..


ㄊ講話真像向眠曲 ..


看看一ㄍㄧㄍ陣亡 ..


哈 ..


連我也把手撐在桌上

臉用手掌蓋住 ..

這樣老師啾不知道我在睡拉 ..


嘻 .. 但稅ㄉ很不安穩 .. 臉一直掉下來 ..


哈 .. 很好笑 ..
然後 ..

體育課 ..

因為剛睡飽喏..


很有精神咧 ..


哈哈哈哈ㄚ哈 ..



來搞笑搭 ..


但是 .. 這節並沒上到 ..

事做軍歌訓練..


齁 .. 煩耶 ..


熱死惹 .. 很累 ..
在來第八節時 ..


又要訓練 ..


掃完地 .


我們五ㄍ遲到大王

敢快ㄑ活動中心等 ..


哈 ...

但 ..

在經過學長姐教室時 ..

一群學ˇ长 ..

在ˇㄊ們教室外 ㄉ走廊 ..

我們五ㄍ ..


走ˋ在花圃邊ㄉ走道

走走走 ..

突然 .. 一種預感

我往後看 ..




還聽到說【快喔 .. ㄊ們要走掉喏〈台〉】

一ㄍ學長跟過來 ..
ㄜ ..
ㄊ們要幹麻啊?!



我告訴芝麻 ..


芝麻說趕快走 ..

眼看越來越近 .


我轉頭根其ㄊ三ㄍ說 ..

敢快走 .


我們加快腳步 ..

閃喔 ..

後來 .. 那ㄍ代表ㄉ學長揪跟布上 .. 打道回府啦!!


ㄎ ..
芳a~ 2006-09-09 13:57:00

要虧你ㄇ啦

版主回應
呵呵 ..

拍謝嘎 ..

> /// < 哈 ..
2006-09-09 18: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