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24:42*迷糊鬼

*---((九月6號)) ♥--

嘻 ,,


今天 .. 沒遲到耶 !!

但 ..


在慢ㄍㄧ分鐘可能揪會囉 ..


上會計課 . .


快要昏倒 !!

噢 ,,


煩耶 ..


下課 ..

跟阿婆ㄑ教務處..

回來時 ..

一群學長 .. 盯著我門瞧 .


然後..

跟阿婆若無其事ㄉ走過 ..

走沒幾步.. 突然一聲 ..


【學妹】


咦 ?! 旁邊都是學長姐.. 沒學妹阿 ..


喔 ~我們喔 ..


我轉過ㄑ ..


一ㄍ學長再另一ㄍ學長後頭..


探出一顆頭 ..

然後一直看 ..


幹麻 .. 尼神經病阿 ..


叫惹又不說幹麻 .. 只是猛看 .


ˋˊ .. 很閒喔?!



下午鳩是健康檢查喏..



聽說 .. 要抽血耶 !!

怕怕 ..



走ㄑ活動中心時

經過很多教室..

其中依班是我們商業與經濟環境老師帶ㄉ班..

我們五ㄍ..


輕輕ˇㄉ .. 慢慢ˇㄉ ..


走過ㄑ .. 老師看到我們說 ..


【各位同學..這是你們商一甲ㄉ學妹,,很水喔】

全班都望過來 ..


真無言 .. 拍謝嘎 .. 哈 ..

無言 ..


嗯哼 .. 檢查惹好多地方 ..


我視力很好喔 !!


但 .. 要抽血十 ..


怕 ..

還好導A在我旁邊..


噢 ,,

其實也沒很痛麻..


揪依下子而以阿 !!

想被針刺到 ..

但 .. ㄊ抽惹兩管血 ..


拔起來時有點痛痛 ..
回教室 ..


經過學長姐ㄉ教室 ..


其中有依班 ..


我看過ㄑ ..

突然 ..


一ㄍ學長跟我招招手 ..


我有點小傻眼 ..@ ﹒@


ㄟㄟㄟ .. 尼們在考試ㄟ .. 那抹不專心 ?!〉_〈


真混阿 ! !
回家時 ..


在校車上ㄉ朋友跟我聊天..


還給惹我一ㄍ銅鑼燒 ..


阿呀 .. 尼們真好 !!
下車時 ..

看到一群 ..


尷尬到不行= ∩ = ..

蓁是 ..

還叫我ㄉ名子 .. 叫哪抹大聲幹麻拉 .. 又不是沒看到

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