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10:34*迷糊鬼

*---((瘋狂)) ♥--

哈 ..


今天 .


真ㄉ很瘋 ..


可能是今年最瘋ㄉㄅ ..


嘻 ..

先打比較糗ㄉㄅ ..


嗯哼 ..


今天 ..


看看手機還很早 ..


揪很優閒ㄉㄑ買早餐 .


然後 ..


買完後..


發現車已經來惹 .


而且已經停在那邊 .


等我一ㄍ ..


超糗ㄉ ..

題著那抹重ㄉ書包 ..

又跑不快..> <

丟臉死喏..
然後捏 ..


今天 ..


氣質都快沒啦 . .


哈 ..


這不是重點..
嗯哼 .

今天要ㄑ做校車時 ..



沒錯 ..


我 .


坐惹一ㄍ最瘋ㄉ打賭..


因為我跟我朋友在爭論..



那ㄍ綽號較難聽 ..


這是我跟小呆瓜幫ㄊ取ㄉ

哈 ..


噫ㄍ是【芝麻】 噫ㄍ是【空空】


我說:芝麻很難聽耶 ..


ㄊ說 :哪會.. 空空比較難聽 ..



齁 ,,



辯惹好久 . .


後來決定 ..


打賭..

明天隨便抓一ㄍ人問 ..


看誰贏..



本來 !!


輸ㄉ那ㄍ
我提議被捏..【捏人捏上隱拉】


後來 ..


乾脆賭大點 . .


贏ㄉ人可以選一ㄍ帥ㄍ..

輸ㄉ人要ㄑ要各黨..
噢,,那不是很丟臉..?!

噗 . .
但..

我贏定喏..



因為 . . 芝麻真ㄉ很難聽 ..


嘻 .. 明天要物色獵物拉 ..


哇哈哈哈哈 ..


鹿死誰手 ..


明天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