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16:48●華▫┈小━妞ܤ

*--是在搞笑咪?

噢 ..




睡沒飽 -- 差點繼續跟床約會




哈XD -- 起來時發現鬧鐘已經響起1次喇 --


ㄚ不就還好我用兩ㄍ ..


教室裡
大家依舊是那嚜歡樂 = ˇ =





文書處理 - - 噢 -- 大討厭



檢查很久 -- 但我覺ㄉ 我應該還有ㄍ什ㄇ沒做到





算了 -- 愛扣分就給ㄊㄑ扣酸ㄌ






中午 --
吃飯時 --


綺妞 -- 妏妞 -- R妞【這樣叫很好笑,但我喜歡= ˇ =】還有我 --


一開始 --

綺妞先問 -- 要是有人撞到你 【問ER】 你ㄉ湯倒了 --


你會怎樣?

因為ERㄉ碗 -- 好小好小伊ㄍ --

像蓋子!!



哈XD ..


裡頭 ** -- 有笑點 --



= ˇ = -- 要是不同ㄉ人撞到

就不依樣喇 --

你們懂

不同ˇㄉ回答 -- 有不同ㄉ幽默



哈XD --





說完 -- 隔沒幾分鐘 --



阿 ~~ -- 臭ER

居然就在..嘻嘻哈哈

ㄚ那ㄍ碗救很小ㄚ --


又不深 -- 真ㄉ像蓋子
結果 -- ㄊ應該是笑ㄉ太過投 -
把湯都灑在我桌子上 --



這ˇ -- 是現世報?



噢 -- ㄊ趕快要拿衛生紙擦 --



我ㄉ媽芽 -- 又灑ㄌㄧ點點


你來亂ㄉ噢?? 還低到我書包 --

噢 -- 剛剛才講完 - - 如果是我 ---
我就會翻桌ㄉXD【那時是開玩笑ㄉ獎】




沒想到 ˋ ˊ 你這臭傢伙


可惡 --





納命來 --

















後來








吃完飯 -- 在擦餐盒


大頭就站在 --前面



奇怪 -- 幹嘛喇


一直不知道ㄊ要幹麻

ㄊ後來本來要講話.

我直覺 -- ㄊ要耍賤了


就當我要很大昇ㄉ問 --
〝幹什麼〞

突然 --


突然依妏從前門進來 --


剛好大頭在那 --


ㄊ應該是又想耍賤喇






我就剛好問 -- 幹


就看到依妏網大頭撞過去



噗 -- 我笑了 - - 所以 -- 婐ㄉ嘴巴只迸出1ㄍ字


就是幹 --
我忙著校 -- 忘了我還沒有講完






哈XD --


因為我當時是很大昇ㄉ要問大頭 --


所以 -- 有人聽到喇




*- - 誰?? 是誰說 -- ㄏ ㄡ ˊ~



侯那ㄇ大聲 -- 原本不知道ㄉ都看著我 --

>///<


在一次的 -- 大家很有默契的喉~


羞 --


又依次 --



更大聲 --



這時候我要怎ㄇ解釋 -- = =?



快閃 --


xD



下午 --



體育課 --


噢 -- 妏妞阿 -- 你是在搞笑噢??


好多人都好好笑 = ˇ =

阿麵阿麵 -- 你姿勢100 -- 球怎ㄇ都瞄不準
笑翻ㄌ我




還有 -- 還看到中年男子ㄉ落寞 = ˇ = 與悲哀


所以 --ERㄊ們4PK1

1是體育老師 = ˇ =


哈 - - ㄊ可驕傲的咧 --


整ㄍ很可愛 -- XD





下午 -- 做專車回家 ..



嗯哼 --


在司機旁邊 --


黃輝源根聖啟說 -- 我是肚子餓了麻 --
怎ㄇ把泡麵放頭上 --
我說 -- 你是不是沒吃藥阿 -- ??

= = 可惡噢 --


自從有這頭髮 --



什ㄇ綽號都來了 --


什ㄇ獅子--鳥巢 --爆炸頭 --野貓-- 公雞頭【這最誇張喇】--

還有說這是假髮 --



好拔 -- 我認了 -- = ˇ =




哈XD -- 還有 - - 脆迪蘇-
那ㄇ好心叫我吃?

原來以為是髒ㄉ --

不吃 --


哈XD --


你吃ㄌㄧ口 -- 說 -- 很乾淨 -- 我吃給你看

咬一口

= = 哪可能納嚜好心
我不相信 -- ㄊ再換一邊 -- 宰咬一口

結果 -- 一跟就這ㄇㄧ口一口吃掉 -- = ˇ =
後來才發現 -- 原來那不是髒ㄉ -- 那是ㄊ舔過ㄉ

XD -- 媽咪 -- 快點把ㄊ們兩ㄍ抓回去 --

ㄊ們沒吃藥!!


還有 -- 先生 -- 我ㄉ袋子

就這麼被你給翻出來 --
= = 裡頭ㄉ牛奶糖 --

ㄊ看到就想吃 -- 我說 -- 給你阿

ㄊ吃ㄌ後我說 -- 那是過期的


XD 其實我試片ㄊ的 - -

ㄊ再繼續翻我東西 - - 【向百寶袋】

又1顆 -- ㄊ又吃了

第3科 -- 還是吃了 --


= =

搞笑噢 ??!!


我ㄉ媽芽 -- 一直亂 -- 害我忙到沒打給你 --

對不起芽= ˇ =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