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22:57●華▫┈小━妞ܤ

*--倒楣鬼= =

噢 --








會計 -- 讓我頭昏昏



英文課 -- 綺妞沒帶3合1

跟我一起看 --


歐哈哈 -- 你這傢伙 --


= ˇ = 烏龜烏龜翹都你贏 -- 所以打妳XD



我還懷疑你發燒呢 !! 頭殼壞去喇 -- ??






哈 XD -- 太太 -- 請控制依下
在弄我頭髮我癢你噢!!

你學到大頭了喇 --




= ˇ = 裡面有笑點 -- 剛好GIVE ME FIVE 完

【同時間】
妳迅速的弄我頭髮 -- 我癢妳 = ˇ = 有默契


但 -- 我吃虧噢 !! 你是1隻手 -- 我是1〝根〞手指頭

XD




體育課 --



阿 -- 2打2
打羽球呢

噢 -- 為了去就一顆高飛球 --



碰 !!






撞到毛怪【他們在我們後面打籃球】



我的媽芽 --



還好沒像小婕那樣 -- 被彈開!!




再打打打 - -


這次換依妏去撞到 -- 丁班的



= = 很倒楣噢


再來 -- 又打打














噢 *-- 正當我抬頭準備打時 --




碰 !!



媽的 *-- 一顆籃球往我頭上奔過來 = =




痛 -- 轉過去看 --


他們只說是阿哲打的 --



結果 -- 阿哲 = =



你很機車耶 -- 還繼續玩 --

白噢 .. ˋ ˊ 氣到 - - 一句道歉也沒有


最後還是我跟他要道歉的呢!! = = ---


欠打噢


頭昏昏 -- 噢 -- 媽咪芽 ..





衰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