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44:49●華▫┈小━妞ܤ

☼ 好HIGH .. 卡拉OK?

阿哈哈 --















今天 -- 上午-- 考數學 .. 整ㄍ很冏rz



好難歐 ..






我恨你 -- 老高







齁 .. 出那ㄇ南 .. 還要考全冊


硍 --




下午 --


英聽 ..




哈哈 -- 考ㄌ . 100

閱讀 .. 84


當我報出100十 .. 大家都在看我 【會害我害羞耶】


>///< 可是滿分是120喇


哈哈 -- 下課 .. 珮綺狂ㄉㄧㄤ


哈哈 -- 我說 .. 我本來還可以108ㄉㄋ .. 那是我本來寫對 ..又改掉

xDDD 哈哈 -- 又被她打 ! 開玩笑ㄉ麻ˇ








週會 -- 是ㄍ將軍來演講



大家ㄉ反應都很熱絡 .. 我看那ㄍ將軍也很有POWER .. 還猛講英文


呵呵--

最後 ..

快下課ㄌ

教官說要讓大家唱歌 ..


馬上揪有人跳出來唱 . . 【你很想紅拔!!﹞


連歌都準備好ㄌ ..


整ㄍ是好笑 .. ..

出來唱ㄉ是一ㄍ街一ㄍ

有ㄉ很好聽 -- 還有人模仿蕭敬騰跟楊宗緯


笑死我喇 -- - 還滿好廳ㄉ ..




到一半 --

有學弟上台 ..


哈 -- 女教官叫人拿花籃上ㄑ ..【裝飾用ˇㄉ假花」


男教官 .. 則是把將軍演講ㄉ主題 .. 那塊紅布條 ..


拆下來 .. 批在他身上 ..

哈XD 還有人拿椅子給ㄊ做 ..


只不過 .. ㄊ傷害我ㄉ耳朵 .. 要賠醫藥費
模仿阿吉仔..跳3隻小熊【還要教官邦ㄊ拿麥克風】


哈哈XD -- 超好玩 --


本來第八節要考試 .. 哈 -- 大家卻玩到只剩下掃地時間 .短短ㄉ十幾二十分 .


嗯哼 .. 我喜歡 --






聽說 ..

後來 -- - 才知道 .. 原來女教跟吳教那ㄇHIGH


是因為要被調走ㄌ ..
也因為這次是這學期最後依次週會!

好玩 -- 今天 !

上一篇:*--- 濕屁屁

下一篇:*--是在搞笑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