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2:21:35shiny

說說自己

雍容大肚 笑口常開的彌勒佛是我的偶像

我常說:最滿意現在的自己!
不是我多好,是我實踐了一種信仰~用真心,用愛,用人格去面對自己的生活,因此你的人生才會精彩踏實!我恆是如此的激勵自己去面對生活的態度!

年齡不是重點,只是生活的體驗與領悟 換來一再修正的人生, 稜也磨平 角也潤滑 養來一身圓融豁達;有人說四十是青春的老年 五十是老年的青春 成熟的心靈 讓自己坦然自若 悠遊自在 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經常,我總是能夠根據需要把自己放在具體的環境塑造成適當的角色去扮演,但內心的本我又會在某個莫名其妙時刻引爆 ,不由自主爆發忠於自我的強大能量---肇禍 ,獨當千古錯 冷漠自逍遙 奈何~ 本質的東西 深植於骨髓 扎根於靈魂 不是嗎?

對是非的強烈堅持,對道德的強烈要求,我的寬容是對人世的距離&好意,我的嚴厲是對身內的關懷&在乎;嚴謹的要求信任&尊重是對自身親近的家人朋友,無疑是一大苛求;但因為我對自己人也是如此的看待與付出,對等不是要求,是相知!

拂逆於世俗 卻完全無法妥協於非我族類,渴望理解,卻不奢望理解 安於孤獨更能樂於孤獨,因為~孤獨是源自於我對外在的一無所求。 

人世跌跌撞撞、到頭來才知道我的平庸只能單純的度日 ,在知我懂我的小小世界の中 びのび  伸び伸び 舒展身心 全力的怒放,也由於一無保留,為避免傷害 也只能在我的堡壘中與世無爭 安身立命;所幸家庭~不論父母手足,我夫我子 他們已經給我感情上完全的包容與富足 夫復何求!

我很知足!幸福!!補記於冬末歲寒之平安夜

2011之夏,啟程離日前於臥房前景 鬧市之一角(升的表情莫非是離情依依...^^)









上一篇:秋陽過後

下一篇:情到深情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