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2:37:38shiny

秋陽過後






快樂的假期結束;今天又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天一亮 大家都滑入一定的生活軌道,各行各業 各就各位,升爸的凱旋歸來 好像龍捲風掃過 ,不是狼藉,而是秩序,理性,平和,安定&安心。
辛苦了他!回國之初我先打好預防針,唯恐他見不得凌亂,心生不悅 吱吱作響壞了大家的好興致,我也知道他好整齊 也努力在他返國之際先打理好,奈何~這真是不是我的強項,尤其非的訴訟讓我心神交瘁 毫無氣力 欲振乏力, 結果大爺出手相助,好像仙女棒 點石成金 :P 吐舌頭

家裡的客用廁所 一盞不亮的燈 一直令我介意而無法度,不是大事卻是心裡的疙瘩,找人來修case太小,找兒子他看看作罷 無能為力,熬到升爸回家 果然是有責任感的男人,即使有難度 也鍥而不捨 修繕完了,每次走入大放光明的洗手間,明亮整潔的空間 ,就覺得好愛這個男人,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

雖然一年一度的聯新盃 是國內難得的國際賽事 ,非在狀態不佳(腳傷未癒)又是全場最嫩芽(公開賽的資格最低門檻)的一群 去挑戰“大人“ ,非爸的返國 接接送送 還是給小非很大的快適和照顧,也省了我許多的心力,在會場單單這張臉的出現 ,還是有許多我費勁也達到的效果啊哈哈
 
看到冰箱裡的芭樂更是扼腕,知道他喜歡吃卡嗤 卡嗤的硬芭樂 ,故意討他歡心 吃久違的家鄉味 嘻~想來也高興 卻也不知道忙啥,等他出國了驚覺一冰櫃的芭樂叫人想哭,嗚嗚~

說真的其實最令我欣慰的是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另一半。因飛機誤點 自半夜二點返抵家門 他一腳踩進門 苦笑著:這真是一段漫長遙遠 歸鄉的路!回家的人,等門的人,大家都筋疲力竭,可是我依然絮絮叨叨 枕邊細語到深夜~ 到神志不清~ ,還依然有這麼多的話要報告;雖然人隔二地 我們的通訊不曾斷線 ,但是還是有這麼多的事要當面告訴, 我要讓自己經歷過的! 體驗來的 ! 與你分享這段日子我生命中的所有的好與壞 苦與樂  要不然 你怎能體會出今日的我 是源自於昨日的每一個洗禮和焠鍊而生;車上, 路上, 吃飯, 睡覺, 無時無刻... 有一天晨起陪我在公園運動,繞湖慢走, 也還在他耳邊吹風 ,一笑!我突然曉得,所說得一切 除了他我不能說給任何人聽 ,因為別人不是我自己 ,不足為外人道也。
想想我倆真是絕配,我愛談天你愛笑(他真的愈來愈溫柔了,現在會笑欸!)而我的信仰是 若你在乎 那我生活的一絲一縷都該在你熟悉的狀態下,完全的知道 就能完全的理解,所謂的默契&相知就不會那麼的遙遠 ;不需一一解釋,  一一說明 ,就能意會 不需言傳。因為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席的另一半,有你才能完整!

而你是我完全的支持者,安靜而沈穩如山!當我獨力奮戰,與全世界為敵_也無懼 ! 因為單是想像著你冷淡而堅定的表情 對著長官夫人說 :我相信我太太!相信她家的教養!我就很窩心,你懂我!即使不懂我這個天蠍座女子奇怪的思惟,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完全支持我, 挺我!

ㄧ連串好像まつり的歡樂時光 瞬乎過去,想讓你好好吃點家常菜,連定番的番茄炒蛋沒吃到,ㄧ冰箱的料理不及洗手作羹湯 ,因為抵不了盛情難卻 躲不了一桌桌的豪宴,那是大家的愛心 我們也誠心誠意接受了大家的關愛。

昨夜大家早早就寢也算是回報你的盛情與再三的交代(很聽話受教吧=)) 笑倒在地)也不知你如何請託玉玲 當Spy每晚九點睡覺時間就Evening Call 催促我上床, 她說我們要一起養老就要大家把身體顧好才行。此行大家都說你精氣神俱佳,我也得加油啊,你這臭脾氣大概只有我能共處,我也不捨讓別人與你共老啊>:P 哼!!哈哈

秋陽過去,溫暖的日照和醺留在肩上 ,在心頭; 或許可能是秋風或酷寒接踵而來,心中有人,心頭的溫熱將一點點一點點釋放取暖,或許當能源殆盡 ,也該是我候鳥東移 飛去東瀛相伴的日子吧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說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