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22:23:30shiny

天涼好個秋


返國前夕 小學三年級的耘非,那麼的稚嫩和單純啊

一下子的秋涼,叫人分外想追求一些溫熱,
一個溫暖的臂彎擁抱~

最記得離開東京前的那一季楓紅, 呵!不,嚴格的說該是秋香色的回憶

當時每日接送非通學之路於"上野毛"駅,穿過住宅區忽高忽低曲曲折折的“捷徑“登校, 驀然! 一條落葉繽紛 銀杏黃綠相間的驚懾之美 眼下開展~ 四下無人 ,冷清而孤寂, 搭配當時多感又複雜的思緒, 我心底暗暗叮嚀自己 : 用力記住! 留駐六年的東京 以最濃豔冷峻的風貌 多情相送。。。 
塵世如葉落,乍看以為唯美,細瞧 混著塵埃, 人來人去粗躁的踐踏, 飄零前曾經的風華也不復見;不勝唏噓之際~ 而大地依舊急急如行律,頭也不回 秋去冬來 ....

恁我人前得意 人後失意 恁我是花紅葉綠 升爸從來一般看重我 即使知道笨口的人說不出什麼慰藉溫情的話語, 自己也倔強不屑傾吐任何, 而他也不管,不在乎,只不過是將我圈護在懷 將一頭亂髮一一小心輕拂 順順肩頭滑落的披肩 :不怕!有我。
盡在不言中

常常工作的轉折異動,都是季節交迭之際,更容易觸動心底易感的神經,可是今年,因為非在校內的意外事件,四面楚歌,留我孤軍應戰,這是我的戰爭,ㄧ個母親的堅持,義無反顧;只是強悍的老母雞護衛她的嫩子 火力全開,唯獨午夜夢迴 虛脫無力 就分外想念一個堅實的臂膀 __依靠!

是靈犀?是默契?或是改性啦?我的鐵杵磨成繡花針?鐵漢也有柔情時,忙碌告一個段落,給老婆一個鼓勵呢?或者辛苦經年給自己一個喘息休息時間呢?反正秋實收獲的季節本也該給自己些許褒獎吧!

年少時 常相左右幸福的理所當然,到年紀愈增 愈發深感另一半的不可或缺 才能成就一個家的完整。探望的是家人,非的擊劍賽事,或是老婆一個溫暖的Hug,總之,捎來的倦鳥歸巢消息 讓全家人都為之振奮&期待,夜涼似水,一壺清茶相伴,我愛談天你愛笑,希望屆時塵埃落定 否極泰來 白頭宮女話舊事 ,再一一娓娓道來一路走來的辛酸與溫情 眼淚與歡笑。

輪迴轉世的測驗這麼對我說;
你是有耐性的,而且是典雅的。在你多次的轉世輪迴中,不論是戀愛或是工作,任何事情都真心地投入其中。也許你會多次走在艱苦的人生路上,而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即使在那樣困窘的情況中,你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依舊活得開朗自信,這種經驗給于你的靈魂一片純白。
在這一世中,你可以從以前辛苦的經驗中解脫,自由地生活。讓你的靈魂與大宇宙的頻率相同遨遊,這樣你不僅得到透過轉世而體驗到的幸福或苦澀,及克服這些事物的成長,你還獲得了真正自由生存的權利和機會。

我無法確定宿命輪迴中,我的前世今生是何等光景?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是從容 自在&愉悅的,而且也希望在你的面前永遠也是如此真實的我。
背景彷彿就是一片夾在書頁風乾的楓葉啊


心頭上永遠的牽掛&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