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4:32:42shiny

ㄧ位令人安心信任的認真老師~lucky 

Dear 李老師:
首先 謝謝妳;鄭耘非 晚了一個禮拜才回學校上課 妳殷殷督促他課業的補齊
更重要的是妳建立了一套系統 讓老師與家長齊心 監督與管理孩子學業的前進方向!
 
學習的專業我信任專家 全權委託李老師的教導 可是妳容許我們了解&明白學習的計畫與進度
坦白透明的態度 不僅是放心更可以配合點檢孩子疏漏或怠惰的功課
 
目前我們仍處於二棲生活(台北&新竹);所以錯失上週末學校訪談日 不過之前我們有一次在廊下巧遇~簡短的聊了一下 對於妳的理念看法 深得我心 所以課業安排我全然的放心.信任 亦期待耘非今年度的中文課可以充實愉快的歡度
 
我們是公家駐外人員 二年前返台耘非的中文程度真的只能說:可笑-令人好笑的程度;經過考試檢測果然自小一讀起 秉誠我一貫方針 我從不插手他的學習,但是在我嚴正的期盼下 他也努力ㄧ路跳級到今年有幸在妳班上;我非客套 我真心慶幸原來他過去的努力只為今天在六甲有一席之地 接受我所期待理想中的中文教育 !
 
原因是:因為耘非父親工作關係 我們何時轉職都是可能的 他的中文教育能夠延伸到幾時很難確定; 這也是我不能安心等待他慢慢進步的焦慮,根據過去耘非哥哥成長模式 現在可能是他接受正規中文教育最長的一段日子 而我是非常希望他在有限的時間內 打好基礎 不止喜愛中文 更能懂得中華文化之美與奧妙; 一如其兄 深引此為榮 為傲 !
 
耘非是個活潑,吵鬧,調皮,聒噪,也有點小壞的孩子.但他單純,善良,受教,專心,基本上很聽老師話的孩子;
新的學期開始 我慎重的把孩子交給妳 不奢求他一日千里的躍進 但在妳現行的規劃下 按部就班 希望他不僅是懂中文 而且能耳濡目染 浸泅在浩瀚文化學海中 樂在學習
往後的日子 我會上老師的網站CHECK他作業的完成否 如果耘非有任何偏差也懇請老師教誨 並請隨時賜知  
 
謝謝
 
 
耘非母親
   O湘玲 敬託 

上一篇:好事多磨>"<

下一篇:教養孩子是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