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0:01:53SNOOPY大集合

《米飛遊記》耶誕燈海隧道

再過兩天就是耶誕夜了
趁著週末假日
把拔馬麻決定先去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市府旁邊的信義商圈
這裡可是把拔馬麻每年都會來的地方呢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馬麻的肚子裡
印象中我們也是來這兒共渡耶誕喔~~
首先看到的有著濃濃教會味道的聖誕樹
上面還有耶誕老人在爬樹呢

接著是中國信託的歡樂旋轉公仔聖誕樹
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
在公園裡好不熱鬧
人來人往
原來大家也和我們一樣提前過耶誕啦
明年我就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在路上奔跑囉
我也想要一個螢光棒或是戴在頭上會發光的牛角
呵呵
把拔要記得買給我喔~~

最後我們來到了新光三越的水晶聖誕樹
閃閃發光的水晶
看起來真是璀璨奪目ㄚ
旁邊還有雪車及聖誕老公公的房子呢
記得去年我們也在這兒拍了不少照片喔
把拔,聖誕老公公今年會來我們家嗎?
我已經把聖誕襪襪掛在床邊囉
是隻大襪襪喔
可不是平常我穿的SNOOPY小襪襪
今年會有啥禮物呢?
期待期待...
順便先來想一想
明年我們一家三口要來點什麼耶誕大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