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6:03:17SNOOPY大集合

《米飛遊記》溪頭兩天一夜遊

週五晚上把拔突然預告本週末要去渡個假
計畫中的地點是日月潭
看來我今晚得早早上床睡覺覺
醬子明天才有體力好好去玩囉
聽說當晚馬麻急急忙忙的打包行李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出外過夜
要帶的東西應該是相當相當的多
尤其是我米飛個人的行囊吧~~
把拔則是負責上網訂飯店
花了一個小時幾乎找遍日月潭附近可以住宿的飯店
沒想到日月潭這麼熱門ㄚ
竟然訂不到飯店耶

隔天起床得到一個最新消息
把拔決定我們不要去日月潭了
我們改去溪頭吧
訂了位於溪頭的立德飯店
含早、晚餐還有溪頭的門票只要$$3858呢
真開心
行李再次確認
我們一家三口出發囉~~

第一站是關西休息站
也是我的稀飯時間啦
補充體力是粉重要的啦~~

第二站南投休息站
大家的肚子都餓了吧?
來一瓶ㄋㄟㄋㄟ喝喝吧
把拔和馬麻也該吃午餐了
吃飽了再上路
直接往我們的目的地溪頭前進囉

經過半天的車程來到溪頭也快4點了
趕快先到飯店Check in
順便看看我們的房間
哇!
還不錯的房間耶...是三人房
連剛剛請飯店提供的澡盆都準備好了~~
可能是怕冬天太冷的緣故
床都鋪上了電毯
暖烘烘的感覺...
把拔開了一天的車
我和馬麻也坐了一天的車
一來到了這世外桃源
空氣真的是超新鮮的
不過人也是粉多呢
在附近隨意散散步
肚子似乎又餓餓了
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又到了
嗯~~
今天把拔和馬麻的晚餐可是吃BUFFET喔
只可惜餐廳在二樓
而且沒有電梯可搭
只好麻煩把拔抱我上樓啦
辛苦了,把拔!

晚餐後
戶外想起熟悉的聖誕歌曲
原來是聖誕樹的點燈儀式
在海拔1500的高山上
這可是全台最高的活體聖誕樹喔~~
提前渡過這個特別的第一次耶誕節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畢竟我們身處高山上
戶外的溫度也越來越低(大約12度)
還是趕緊回到我們溫暖的房間吧
爬ㄚ爬ㄚ爬ㄚ
坐了一整天的車車
又大又軟的床爬起來還真過癮呢
今天晚上我也跟著把拔馬麻一起睡在這張大床上
好舒服呢!
轉啊轉啊
可以360度迴旋耶~~
看招...
飛毛腿...
這回是踢到了把拔還是馬麻呢?
呵呵呵...

第二天
咕咕咕~7點囉~該起床囉!
早起才能多呼吸一點新鮮的空氣
可是人家真的還好睏耶
好吧
先陪把拔馬麻去餐廳吃早點吧
一到了餐廳
喔~好像是蝗蟲過境一般
煎個蛋或蘿蔔糕都是太排長龍...
先來點饅頭和吐司麵包填填肚皮吧
好不容易把拔馬麻填飽了肚皮
換我回房間去喝ㄋㄟㄋㄟ囉
接下來就是來溪頭不可錯過的重點行程啦
大學池&神木
坐在推車上隨著坡度高高低低
好舒服喔
早上正是我的睡眠時間...
呼呼呼
睡著囉~~

咦?
我們怎麼停在半路上ㄚ
喔~~
原來是稀飯時間ㄚ
本來吃飽後要繼續往神木出發
可是時間不早了
外加把拔已經快累翻了
還是決定明年等我會自己走路了
再來看神木吧~~
第一次外宿的經驗粉新鮮又粉愉快
明年還要再去哪邊玩呢?
好期待呢...
【後記】
因為推著娃娃車的緣故
我們無法從大學池直接前往神木
而是必須先回到交叉點
也就是說距離原本只有800的大學池我們次來回走了一趟
回到交叉點後再繼續往1800的神木邁進
坡度越來越陡
挑戰性也越來越高
推著崴哥的娃娃車
算算重量也快要20公斤吧
原來推車也並非一件輕鬆的事情...
神木,還是下次等米飛會走路以後再去看吧~~
其實早上是米飛的睡眠時間
他老兄在車車上睡得可香甜呢
完全不知道老爸老媽已經氣喘吁吁了...
看來我們只能跟溪頭先說聲掰掰
我們明年再來玩囉~~
米飛 2007-12-27 14:47:10

人家我吃的多、喝的多,就是為了快快長大,等下次看到我的時候,說不定可以趴趴走了喔~~

史督比 2007-12-27 14:13:56

米飛阿米飛,你吃那麼多,補充那麼多體力,也沒用ㄚ,又不能下來走,只害把拔和馬麻抱你推你更累耶!
我說錯了嗎?眼睛瞪那麼大看我做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