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9:53:00SNOOPY大集合

《米飛日記》賀!半週歲生日囉~~

九月九日是我的半週歲生日
本來我們一家三口想買個蛋糕來吃吃
只可惜馬麻今天竟然還要上班...
醬子就不能好好的大肆慶祝一翻啦
好吧!
那就由我米飛送馬麻去上班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馬麻上班的地方
聽說有點兒小遠
看來要早點兒起床床準備
原來馬麻天天都粉辛苦的早早起床
今天我也來感受一下
所以把拔馬麻叫我起床換布布、喝ㄋㄟㄋㄟ的當時
其實我早就醒來囉
^_^
嘿嘿嘿~~偷笑中...

回程把拔又帶著我到爺爺奶奶的渡假小屋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吹著微微的涼風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啦~~
真希望馬麻也能同行...

下午我和把拔去接馬麻下班
我還在停車場練習開把拔的大車車
叭!叭!叭!按喇叭啦!
馬麻總算是下班了
好想馬麻喔~~
人家我不想坐在我的專屬座位上
我要馬麻抱抱啦...

【後記】
今天馬麻真的粉不想去上班
但是礙於頭路難找、薪水是粉重要的ㄚ~
心不甘情不願的到了辦公室
還得看老巫婆的臉色
辦個活動
工作分配也不先協調好
以為妳自己是誰
發號司令、一人掌控嗎?
那就妳自己和工讀生小朋友來上班好了
其他人等通通都休假去吧
今天可是我兒子米飛的重要日子耶
還來這裡跟妳窮攪和...

息怒吧!息怒...
話說回來
米飛終於滿6個月啦
這也意味著
馬麻和把拔要開始儲備好體力
準備追著、帶著米飛到處跑啦
其實一直粉期待這樣
幸福的一家三口
要玩遍、吃遍全台灣
當然更不能錯過國外的美景和美食囉
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