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0:48:00SNOOPY大集合

《米飛日記》呼!好大的午後雷陣雨

延續著昨天的好天氣
聽說今天又要去逛百貨公司啦
而且是沒去過的SOGO喔
盼ㄚ盼ㄚ的
終於來到了粉新的新館

粉逼真的日本庭園造景
本來把拔馬麻還想在這邊來個下午茶
只可惜都沒有合適我去的店家
還是先去我的專屬餐廳瞧瞧吧
我還以為粉新的新館
設備也會是頂級的呢
沒想到小小的空間也沒有椅子
人家我不喜歡啦
好在我是喝的飽飽才出門的
不然就得委屈在這裡喝ㄋㄟㄋㄟ
好吧
就逛一逛樓下的美食吧
沒辦法
誰叫我們一家三口就是那麼的喜歡品嚐美食
咦~
有新產品
快來試吃看看
是牛角麵包外面裹上了草莓醬
還有好多不同的口味呢
嗯!不錯吃喔~~
買了草莓和白巧克力的
結果吃的時候才發現
包在紙袋的那一角都沒有裹到醬
好賊喔~
好吃歸好吃
把拔說醬子不老實啦~~

離開SOGO後
發現天空烏雲一片
似乎要下大雨了
趕快先去開車車吧
果真坐上了車車後就開始飄雨了
本來要繼續去買些東西的
只能先坐在車上繞繞
繞來繞去不知不覺來到了永和
想找找看那有名的王師傅
可惜把拔搞錯了地址
而且雨實在越來越大
簡直像在倒水
連快速道路都淹水了
嘩啦啦...嘩啦啦...
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