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6:25:08寧~

鳴雛(微佐櫻)-希望存在著-第四章


廟會…真是令人興奮又難埃…

遐想…真是令人喜悅又悲傷…

﹒﹒‧°∴°﹒☆°.﹒‧°∴°☆.﹒‧°∴° ﹒﹒‧°∴°﹒☆°.﹒‧°∴°☆

咻~蹦!咻~蹦!

連連的煙火聲,奪目的火光,照亮了四周的人們,仔細一看,四周的人們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看著,只有些少人們是獨自觀望,但大多都是店家老闆。

雛田看向四周,一旁的佐助和小櫻、鹿丸和手鞠、祭和井野、以及遠處的寧次和天天……等等,各個臉上皆漾起幸福的笑容,她無奈的搖了搖頭,心想:「怎麼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那我呢?」

突然,她聽到後方有人在叫她,她向後一望,只見鳴人拿了幾串丸子向她跑來,喘著氣向她說道:「雛田!原來妳也是一個人阿!要不要吃丸子阿?」

看著鳴人髮上的汗水以及奔步時的模樣,雛田臉微紅道:「好…好阿,鳴人…你…你怎麼會在這?」

鳴人將丸子串遞給雛田後,接著說道:「佐助和小櫻在那邊抱來抱去,把我丟在一旁,所以就跑來啦!妳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煙火阿雛田?」鳴人對雛田展開笑靨,而煙火的亮光照映在鳴人臉上,更顯得格外的耀眼,雛田睜大雙眼,驚訝的看著鳴人說道:「鳴…鳴人…你要和我一…一起去…看…看煙火?」

「是阿!走吧雛田!」鳴人伸手握住雛田的手,向一座小山丘走去。

雛田歪著頭,疑惑的道:「我…我們要…要去那?」

只見鳴人將她拉至山丘頂端後,便隨地坐了下來,接著興奮的說道:「妳看那邊,坐在這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煙火呦!整個場面都可以看到!快坐下來阿!」鳴人將手指向前方,霎那間,一道黃色光束映入眼中,接著散開來,一個巨大的狐狸型煙火出現在天空,「好像鳴人……」雛田暗自想著。

接著各個形狀的煙火陸續的出現在空中,耀眼而絢麗,兩人靜靜的看著。

----------------------------------

貼完圖後...赫然發現...那張圖是冬天......冏凸!!
我這兒寫的季節可是夏天吶= =+
鳴人把雛田帶到山丘上了....((邪笑<---變態!!
請各位放心...我絕對不會讓"那種事"發生.....((遭巴
**帥帥**~~~~~ 2007-04-28 19:11:16

請給密碼 佐櫻的
[伸手]
E-mail :aabc321789twss@yahoo.c 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