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2:31:22寧~

鳴雛(微佐櫻)-希望存在著-第三章


火影辦公室的屋頂上,一抹黃色身影出現在上方,他正是我們的第六代火影-鳴人,此時他又拋下了文件跑到這兒來偷懶。

徐風吹過,輕拂過鳴人的臉龐,他無奈的自言自語道:「小櫻阿…自佐助回來後,我就已徹底放棄妳了,因為我知道妳愛的是佐助……何時我才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幸福…哀……」此時一抹粉色身影出現在其身後,她輕聲的說道:「其實鳴人…你要找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罷了。」

「小櫻!原來是妳阿…妳說的那個人是誰阿??」鳴人轉身像個小孩似的興奮的問道,櫻像是藏了重大秘密般似的說:「自己去想想吧!我告訴你的話就沒有意義了,走吧!別再偷懶了,回去改公文了!」櫻說完並揮了揮手,轉身跳下屋頂,朝辦公室前進。

而鳴人發愣的坐在屋頂上,心想:「到底是誰呢…?難道是……」他睜大眼,似乎想到了什麼。

----------------------------------

夜晚,在日向府內,雛田正躺在床上發楞,心神不凝的幻想著,臉上多了分憔悴與無奈。

「要是我能像小櫻一樣,溫柔大方又開朗那就好了…那麼鳴人也就會…」雛田想著,她想改變自己,但羞澀的她總是無法辦到,甚至讓日向一族的許多長老們看不起她,連他崇敬的父親也不例外。

叩!叩!

外頭的寧次敲著房門,說道:「雛田大小姐,牙和志乃來找妳了,妳今天不是沒任務嗎?」

「等…等等,我這就來,他…他們…是…是要找我去廟會的…還…還有…請別再叫…叫我大…大小姐了。」雛田起身,開門並斷斷續續的說道。

「好吧!那妳趕快整理整理衣服吧!還好妳提醒我,我倒忘了我跟天天也要去,我先走了。」寧次像是觸電似的走了,深怕自己會趕不上廟會。

房內,雛田穿上淺藍色和服,將自己稍稍留長的藍髮綁好,梳理一下後也變出門了。

門外,一看見雛田,牙便高喊道:「雛田妳可終於好了,鳴人今天好像也會去呦!」雛田臉微紅道:「是…是嗎?那…那我…我們趕快走吧!」接著急忙拉著牙和志乃往廟會地點走去。

----------------------------------

鳴人真的是有點........遲鈍((慘遭鳴迷巴死
我說雛田阿....想開一點啦...!!
不然這篇會被我寫成悲情小說......((好像也不錯=ˇ=
雛田講話時會出現好多--> ………
這樣全篇就變成點點文了=ˇ=a......."
還是我自己太愛用了............((遭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