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3:05:06寧~

鳴雛(微佐櫻)-希望存在著-第二章


「雛田,原來妳在這兒呀!」雛田轉身望向聲音來源處,只見牙向她揮了揮手,帶著赤丸跑了過來。

「在這兒做什麼?難道是……?!」牙疑惑的向四周望了望,只見不遠處站著第七班,而鳴人也站在其中,他頓時恍然大悟。

遠處的人聲驚動了第七班的眾人,鳴人快速的跑向聲音來源處,那兒便是雛田剛剛躲藏的電線杆後。

望見雛田、牙和赤丸,鳴人帶著一點兒興奮以及無奈的說道:「原來是你們阿!害我以為是敵人,雛田…妳的臉怎麼了,那麼紅?是不是肚子餓了想吃拉麵?」他將手順勢的放到雛田發燙的臉上。

一旁的牙臉上帶著三條線,一臉看不下去的樣子看著鳴人說道:「我說鳴人阿你…你真是個白痴!難道看不出來雛田她……嗚…。」頓時,雛田將手捂住牙的嘴,臉紅的說道:「沒…沒…沒事,我…我不會餓啦…鳴人…牙…我…我們走吧……!」說完並轉身,突然蹦的一聲,雛田馬上倒在牙的懷裡,只見牙臉上的三條線瞬間轉為六條線。

「雛田…妳怎麼倒下去了?真的有那麼餓嗎?」鳴人一臉呆樣的抓著頭說道。

方才的聲音,第七班的其他三人也趕到此地,小櫻一臉無奈的和一旁的佐助說道:「我們得想辦法湊合他們倆個才是吶…佐助。」佐助順手將櫻擁入懷裡,頭慢慢靠向她的耳朵,曖昧似的回應道:「是阿……不過在這之前我們…應該還有事要做吧!」「唉呦!現在是公共場合好嗎?佐助…別這樣了!」櫻臉紅的將佐助的手拍掉。

一旁的鳴人喊道:「佐助!不要抱我的小櫻啦!給我放開!」「哼!小櫻是我女朋友耶!超級大白痴,想抱?門都沒有!你難道不會自己去找一個嗎?」佐助不爽似的回應道。

牙抱著昏倒的雛田,看著一旁氣憤的鳴人、臉紅心跳的小櫻以及不爽的佐助,心想:「天…雛田怎麼會看上這種白癡………。」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阿………。」卡卡西拿著親熱天堂繼續抓著頭說道……。

----------------------------------

這章嘛.....我總覺得牙是最正常的.......((燦笑
鳴人忙著耍白...((遭鳴迷痛毆
佐助和小櫻在一旁抱來抱去....((這兒是公共場合耶=皿=a..."
雛田則是...嗯...好像沒什麼戲份...((遭雛迷痛踹
而卡卡西和赤丸倒是被我丟在一旁=ˇ= <---肯定也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