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1:30:44寧~

鳴雛(微佐櫻)-希望存在著-第一章


希望…存在於現實中………

夢想…存在於幻想中………

一切的判斷由你決定………

﹒﹒‧°∴°﹒☆°.﹒‧°∴°☆.﹒‧°∴° ﹒﹒‧°∴°﹒☆°.﹒‧°∴°☆

我喜歡在遠處看著你,看著你那活潑亂跳的身影,永遠長不大的背影,因為我知道自己比不上你,不過我嘗試著努力,逼迫自己向前進,能夠配上你。

「小櫻!我們去吃拉麵吧!我有兩張招待券呦!」鳴人大喊道,整條街上的路人目光似排練過的一樣,同時望向一名火冒三丈的櫻髮女孩,以及第六代火影-鳴人,而方才說話的主人,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已闖下了大禍。

「鳴人!!!你幹麻不小聲一點!要吃拉麵你自己去!」只見這名被稱作櫻的女孩火冒三丈的衝向鳴人,蹦的一聲,鳴人頭上已多了個前所未有的大包包。

「哼!真是個超級大白痴。」一旁的藍髮男子不耐煩的說道,此時倒在地上的鳴人像觸電似的爬了起來,有些吃力的走向稱作佐助的男孩身旁,大聲的吼道:「臭佐助,你說什麼?我可是當上了第六代火影的漩渦鳴人耶!!」

「鳴人!!我說你也真是的,為了出來吃拉麵跟鹿丸交換條件,而條件竟是讓他放一星期的假,你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阿!」蹦的一聲,又是一個大包包,鳴人再次倒在地上,這次則是求饒似的說:「小…小櫻…妳別再打了啦!」

「哈!不好意思,我剛剛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這…現在是…?」卡卡西抓著頭看向倒在地上的鳴人、一旁火冒三丈的小櫻以及不耐煩的佐助問道。

「哈…哈…沒事沒事。」櫻的手左右擺動,像沒事般的揮了揮………………。

遠處,一名留著藍色長髮的女孩躲在電線杆後,看著這班人吵吵鬧鬧,儘管自己無法參予,她小小的心靈已稍稍得到滿足,但心中的一處卻有著些許的無奈與悲傷。

----------------------------------

本來是打算要寫完再貼,
不過後來想想,這樣可能會拖到好久好久.....((遭巴
我會想辦法完成的!!((雙眼發亮
這篇...應該算是前篇的...恩...番外吧"
以後我出的文可能都會照著第一篇的故事接下去,
因為...我太懶了=ˇ=......((再踹
請記得看我的文之前要帶-->
1.眼藥水((太傷眼 2.鎮定劑((寫太爛,看的人會暴斃!!
感謝各位的配合~!!某寧在此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