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4:52:42曖梢

*電影 哈 ..我看到奪魂鉅樂! ﹌〃

今天

約好跟我老婆要去看電影

就一起坐車到SOGO了 ~ 晃一晃沒什麼

就去威尼斯先買票啦 很想看奪魂鉅 ...可是 ...未滿18 ..

我們就想說 先找路過的大人 幫我們買 如果不成功

我們自己去買 ~~ 挑好久的說~ 終於我選定一個中年ㄚ姨

有點年紀大概有30吧!! 可是老婆說 要叫”小姐”喇 ~

人家會比較高興= =” 我就硬著頭皮 ....

(用手點點她...)

[[小姐 ...小姐 ..你有空嗎? 因為我們未滿18 要看奪魂鉅 ..可不可以幫我們

買票.... {?} ]]

〝小姐〞說[[你們未滿18 ?! 能看嗎?她會讓你們進去看麻..應該進不去吧..]]

心裡就SO..(叫你幫忙買一下0而已...跟我們說這麼多槓麻= =” )

[[毆毆 嗯..... ]]

想說(走 ..!!我們去找別人 ...)

然後老婆說找男生吧 !!她就指旁邊2.3個大學生吧~也是要買票的

男生比較好說話 ..!? 可是我不敢問男生 ....

我們又找別的人 ~ 耶~這次鎖定一個真的是比較年輕的!是〝小姐〞了!

我們..再說一樣的話 [[.......]]

她說句[[嗯嗯]] 就答應勒~ 呵呵 感謝他歐^^* 哈哈 這位比較爽快 ~

不剛剛的喇.... 囉哩囉唆>”< .....

看我們的時間【2:10】開始 ~還早麻~

我跟涵婆說我餓樂~就去sogo吃飯 ~ 可是我們吃太慢樂 ~ 吃一吃時間竟然快

到樂= =
又趕快飛奔到威尼斯 ~ 我們是第3廳 ”

要進去了.. 在門口收票的人員說 未滿18不能看 要出示證件唷!

哈哈 .. 你們一定想說 兩個死國中生玩了 ~ 沒辦法進去齁 ~ ㄆ..

沒那嚜簡單ˋˊ 哈哈~ 輪到我們 ~他說有證件麻?

呵呵~我不慌不忙大大方方的拿出來~ ㄟ? 我拿的是什麼呢?

我說[[健保卡可以麻?]] 那男生說[[ 可以 可以! ]]

然後涵一看就是我同學麻~ 不用再拿 我們就進去嚕^^ 哈哈!!

開始了~ 挖>”< 一開演就來好血腥的 乎~ 噁~~~ 可是很刺激[!]

內容麻 ...就都是 折磨人殺人 折磨人殺人... 那個主謀老人 最後竟然是要

測試她女兒 可惜人都沒學會教訓 一個一個 ...最終都死在自己的手下

仇恨.憤怒.為了報仇.....唉......

那老人考驗人們的生存意志 ... 最終竟然全都是考驗她女兒...那些被折磨死

的...竟然只是考驗目的受害著.... 無法寬恕別人錯誤 放下仇恨 ..最後害到

的只是自己 .... 唉 ~ 結局有點小感傷 ...雖然都是血腥為主 但我覺得滿有

教育價值的說呢^ ^ !! 你們可以去看看唷~~

看完了~坐椅子坐的好累= =”

我們就繼續逛街 ~ 然後又去拍貼 ~~ 拍的還ok喇~ 我跟涵就想說再拍一次 換

別的機台 結果那台竟怪怪然不能點別的來畫! 氣死樂ˋ˙ˊ 害我們浪費錢~

一氣之下~在拍第3次ˋˊ 哼哼~ 氣死我們 ~ 虧那台擺的姿勢不錯說 ...

唉~算樂~ 看看時間已經6點多勒 ...拔拔麻麻說要5點前回家.............

不然下次不給我出門........

完了= =”

趕快飛去坐車喇 ~ 果然 ...我姐打電話來催 ....

快 ~~ 到楊梅了 ~我就敢怪叫計程車坐回家喇>”< 不然就死定樂[!]

嗯嗯 今天跟涵老婆出去很開心唷↖^▽^↗ 算是快樂的一天吧●▽●↑


上一篇:@ 恐怖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