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0:12:08曖梢

國小a同學會

(8/27)
哇哈..今天是同學會毆 我8:30就起床ㄖ 十點出門到麥當勞坐車到中壢
可是因為”司機老爸”還在睡大覺... (趕緊把它挖起來)
我就有些遲到公車站ㄖ > < 看到文琴,珮君,旻君ㄧ起座車

車子到ㄖ中壢我依照往常習慣 到每家夾娃娃店ㄑ夾 ...ㄜ...今天運氣很差= =...ㄝ不給ㄍ面子 ㄧㄍ收獲都沒有~看看離約定ㄉ時間還早 我們就到處晃晃 差不多ㄖ ..就到歐拉拉 看到好久不見A巧婷,庭瑄,晏璇唷~
大家都變ㄉ有些不一樣 都好可愛呢!!
結果男生真慢= =.....還沒來!!

十一點半ㄖ 我們就先進去 早已定好的位置 聊天聊ㄧ聊 男生ㄝ來ㄖ~有嘉俞,喬登,信良,俊康,崧丞,孝庭,敬軒,信良媽媽.哥哥......
坐好點餐^^窩ㄝ餓ㄖ 吃了很多東西她們ㄝ吃很多 還有的亂家亂ㄔㄧ通= =\
有...總匯三明治吧..還什麼ㄉ..培根義大利麵 墨西哥捲 壽喜牛肉燒 海鮮什麼ㄉ焗烤麵.....喝飲料,海尼根.....還有什麼 綠色橘色ㄉ飲料忘ㄖ...一堆~
乎~打大家差不多吃飽 巧婷有約 就跟晏璇一起走ㄖ 珮君ㄝ要上課ㄝ走ㄖ 剩下ㄉ我們就靈天鬧一鬧庭瑄根崧丞~哈哈 他們超好笑ㄉ 男生ㄝ講話很大聲 都鬧哄哄 吵死ㄌ~!!
我們還把剛剛逛街買東西ㄉ紙袋套到文琴的頭上 哈...不知怎嚜 他會讓我們套...該不會是因為他醉ㄖ吧?! 哇哈...好好笑歐 還蛙兩ㄍ洞讓他看出來 後來坐的差不多 我們就決定跟男生到SOGO 逛一逛 又跑ㄑ吃冰 還有男生是大胃王ㄇ?又跑ㄑ吃飯= =

後來我們就上ㄑ打電動 玩ㄖㄧ些 投籃ㄝ投ㄉ好累毆 嘿嘿?我頭ㄉㄝ還不錯麻~贏ㄖ 旻君 呵呵...有點得意~還想再玩 不過怕時間不夠 我們決定拋下男生ㄑ大城市拍貼 嗯...臭死ㄖ ~我們趕快上樓 選ㄖㄧ台 拍拍拍~嗯!還算不錯啦~下樓 又ㄎ到旁邊ㄉ投籃機 我又跑ㄑ投ㄖ!哈...夜!!又進步了~時間ㄝ差不多了 文琴要去練跑 我們就送她到公車站 再繼續逛 到墊腳石買庭瑄要的禮物 啊!!下起小毛毛雨ㄖ....我們快速逛完買一買 就坐車回家ㄖ~^^~嘻..嘻....

\開心ㄉㄧ天歐//


上一篇:結束ㄖ..

下一篇:真愛??真理??

〃r耀 ﹏★ 2006-10-22 10:13:04

妳昨天不在的時候
我跟妳姊聊天耶
她色色的= =
還怪怪的哦!!
我跟她聊一下她才說妳不在
才跟我說她是妳姐= =”

貢丸 2006-10-22 10:12:42

嘻嘻!
昨天看到好多人噢! 變得真多ㄚ!
不過很開心摟!!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