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46:00壹枚紅茶 ♥"

我愛高壹禮 ♥ ’’

親愛的ˇ  我們真的不能在同一個班級上課了嗎?

我好難過ˇ

我好懷念ˇ

噱阿輝ˇ 然後卻認真讀數學ˇ

看義彬ˇ 然後認真抄筆記ˇ

還有官媽ˇ 雖然不喜歡,卻也帶我們一年了。

還有。。。

壹起吃飯 
壹起在六樓打牌
壹起上廁所
壹起欺負玉米XD
壹起搓胸部ˇ
壹起去美麗華
壹起 壹起 我們幾乎都壹起

可是未來呢?

雖然不能在同班ˇ 但假日要壹起哦ˇ

看你們打那些ˇ 我難過了

不過ˇ 我也有話想跟你們說0。0


小腸:
 我們是大腸包小腸,我們是壹體的。不能忘記我。
 還有我們的日子,我們的瘋狂。我想很難忘吧。
 以後要壹起到新埔,陪你逛啊逛。
 如果有什麼事情,也要跟我分享跟我說哦。
 我很愛你的ˇ


正咩:
 我們的觸電,我們的日子。
 就像魔力般,轉呀轉呀轉。
 可是,轉的日子不在多。
 但卻,可以轉到永遠。
 我很愛你,愛你總說你正。
 愛你總要跟我搓胸部。
 愛你很多很多。所以,要壹起去坐校車哦。
 別忘了,我們是正常不正常哦。

魚:
 雖然我的歷史比妳強,但我期待,等你社會組念完。
 跟我挑戰。
 我會準備會計和你挑戰的XD
 我不能再打你屁屁了,會不會懷念啊?
 我們,要好好好好好好到永遠哦。
 我很愛你。~~
 你是鮑魚,我是干貝。
 


大呆:
 我知道你很呆。
 不過,你很可愛。
 不會讓你有心酸感了。放心。
 只是,你在那愛班。
 沒有了我,會不會孤單。
 本來再你旁邊會一張嘴巴機哩瓜拉吵不停。
 現在沒了,會不會懷念。
 我們要好好好哦,我們的友誼要到永遠哦。
 雖然在好班,但是也要撥空時間來陪我們哦。
 我也好愛你哦。
 我們可是,蘋果紅茶哦。


豬腳:
 我更想你。 現在坐我前面的人不是你,有種失落。
 只有你會讓我摸摸摸摸,現在,不知道誰能這麼委屈。
 你的幽默,也愈來愈多了。
 好好培養啊。 再來挑戰我。
 讀資訊,不可以讓別人摸你哦。
 因為只有你能讓我摸。知道嗎?
 我們不能斷訊,永遠聯絡。
 很愛你。
 我們可是,豬腳麵線哦。

小希:
 我是你們的見證人,說這話,不為過。
 看到你們,慢慢發芽,其實我很欣慰。
 只是,我不要你們吵架。
 總是讓你壹副臉,不開心。
 如果他,讓你不開心,告訴我,我絕對替你出口氣。
 你不要委屈到囉。
 曾經,我們很好。
 現在,我的位子是不是被替代了?
 不過,我們仍然是檸檬紅茶。
 你愛他,他也愛你。
 這是不變的,對吧。
 所以,要讓自己幸福哦。
 要讓我這個見證人,覺得很開心哦。


玉米:
 嘿嘿,我們又要同班兩年。
 感性話,不用太急的說,等我們畢業再來慢慢說。
 只是,不要讓你的智商降低。
 其實你不笨,卻愛裝笨。
 用我這顆聰明頭腦,來幫幫你吧。

珊珊:你的VS33號,太有默契了。
 現在我們要同班兩年,還記得跟我壹起去內湖高工說啥嗎?
 你說想要艷遇。 XD
 現在,班上有男生了,就看看你的戀愛,能不能升級囉。
 只是我們班男生很吵,記得多三思。
 我和你曾經聊很多,未來兩年,不能變哦。


胖胖:
 總是欺負你,對不起哦。
 只是你還要讓我欺負兩年,嘿嘿。
 你快活囉。
 我們要好好相處哦。

ㄚ企:
 你很衰的,跟正咩跟兩年。
 我想,你有日子可過了。
 哈哈XD
 你做的紅茶星星,我很愛。


我不想說,告別高壹禮。
因為,我們可以辦同學會啊。
因為,我們還會見面啊。
因為,我們說過是永遠。


所以,在新班級,你們雖然耳跟子清靜了。
但卻會想我的。對吧。

沒有我的日子,你們會變不high,對吧!
你們不能HAPPY過日子,對吧!

所以,不能忘記我哦。

因為,我♥你們。
淦淦 2007-10-02 15:50:04

挖?~
好醜阿
耖你媽壘~
一堆醜八怪ㄝ~
還說自己是正咩~
笑死人了~
照照鏡子吧!

哈哈~~~~~=
耖你媽壘~
一堆醜八怪ㄝ~
還說自己是正咩~
笑死人了~
照照鏡子吧!

哈哈~~~~~
耖你媽壘~
一堆醜八怪ㄝ~
還說自己是正咩~
笑死人了~
照照鏡子吧!

哈哈~~~~~

蘋" 2007-07-03 21:49:52

可不可不要因為是好班!!
就覺得會影響我的課業!
偶爾我也想出去透透氣...
現在還沒上課~我老爸他們又在碎碎念!
說什麼我都在浪費時間!
放假也要看書決不可以鬆懈阿~
很煩捏!決不可以忘記我阿!>&quot<

壹枚紅茶 2007-07-01 21:36:19

親愛的珊珊

哈,艷遇。 噢,不敢跟你搶呢。
噢,別這樣麻。
我起床氣,好很多了。 XD
真的。
那就壹起三八吧!
因為我們是。。。
ㄏ一ㄠˇ珊,ㄏㄨㄟ茶。
不會收起我的三八的。
只怕男生嚇到,哈哈。
不過,這就是俺的風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