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37:22壹枚紅茶 ♥"

生活營 ♥ ’’


這兩天,人在埔心農場。

滿心期待,坐上遊覽車。

但卻,不是如我所願。

一直操我們。

好累,好累。

穿上那臭死的迷彩裝。

我以為會很乾淨。

卻是放在地上,任人所挑。

臭,燻死。

不知道上壹個人穿的,到底有沒有洗。

玩漆彈,大砲穿越? 

漆彈實在太可怕了。

很有壓力。

因為聽說被射到,很痛。

緊張的躲著,我想槍都是亂射吧。

我看我自己射的,似乎都是往天空。

我想應該沒有中標任何人吧。

不過還好,我沒被射到。(笑)

還有些很好笑的遊戲。

不過,都在大熱天的時候。

真的會給他熱死。

氣死我拉~~

看到我們那大隊長,壹副就是大色臉。

在那說女生是球,男生是棒諸如此類。

不過很好笑,但凶的時候就很可怕了。

將近晚上,我們要野炊了。

烤肉囉。

小翔,(我們班的教官,壹枚帥哥哦。)努力幫我們排木炭。

我們努力努力的搧風,小翔努力幫我們吹。

嘿嘿,就是在小翔努力之下,我們完成囉。

終於可以烤肉肉了。

烤了一大堆東西。 可是因為吃不下,最後倒到廚餘了。

可是,老天不作美,此時下大雨。

我們正要開始營火晚會說,下雨,小有掃興。

可是,吃完東西後,到集合地點。

發下螢光棒。

搖啊搖啊搖啊搖,各個教官開始帶動起來。

欸,我們的中隊大教官,可能年邁老了,temple都不對。

哈哈,不過他也很盡力了。 因為他是我們最和藹的伯伯教官。

伯伯,努力的叫喊,我們也努力。

結果別的中隊大教官,跑來帶動我們。

哈哈,瘋囉。

high的要死。 我留了壹身大大大汗。

不過不管他,照high不勿。

high到破喉嚨。照high。

小翔,此時變的很high。

早上原本是臭臉,原來是他被念了。

所以很不爽。

不過,我們乖拉,所以他也沒有臭臉了。

都high起來了。

跳啊跳啊跳,搖啊搖啊搖。

點燃營火,好漂亮。

狂high壹整夜。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卻澆不熄我們熱情的縱火。

再來就是每班的表演,都是身藏不露的。

外表看起來沒啥。 挖賽,壹跳舞,整個就是high啊。

每個班級都是,我們班其實也不錯囉。

平班某個女生跳舞孃,小翔還大喊辣妹辣妹。

他也很high吧。

不過這真的很厲害,不是蓋的。

最後,咱們帥氣小翔上場了。

就只有他唯一個人教官表演哦。

表演叫啥的,我忘了。

就是壹根大木棍,兩端點了火,開始表演起緊張又具有危險的表演。

耍著他,都不會讓自己燒到。

真的是帥死了。

超帥的小翔拉。

簡直像pub,狂high狂跳到11點。

可惜的是,此時apple生病了。

發燒了。 都不好好照顧身體。

看到救護車,就有點緊張怕怕的。

不過,還好,兩點多就回來了。

晚會害我到現在是燒聲,講話破破的。

聽自己講話,真的很好笑。

後來咱們,衝第一去洗澡。

舒服啊。 可是,晴天霹靂的一件事情。

迷彩服明天還要繼續穿,慘,臭死我的媽啊。

加上我晚會流的汗,真的是濕的可怕。

繼續穿,臭死我。

我洗玩澡,進到帳蓬。 

咱們幾個洗好後,(大家都是衝第一的人哦。)

開始要準備睡覺說,熱熱熱,熱死我了。

那洗澡幹麻啊,真的會給他氣死。

聽說,男生可以開冷氣。

吼ˇ,討厭死了。

我們睡外面,真的會熱死,男生真不公平啊。

還去睡某個小房子,在那裡面搭帳棚。

小房子裡面是有冷氣的。

真的會氣死我們女生。

蚊子飛啊飛,我以為我睡不著。

可是沒辦法,因為晚會high過頭。

累死我。 因為蚊子,害我翻來覆去。

直到終於可以安穩睡,沒想到起來,一大堆被蚊子叮。

很多包耶。

欸ˇ,很嘆。

壹起來,刷牙洗臉。

要穿上那臭死人不償命的迷彩服。

我以為會給我們新的,沒想到這麼虐待我們。

認命了,收拾收拾,把睡袋準備好,帳棚折好。

準備吃早餐。

吃完後繼續我們探索教育。

垂降,攀岩,走鋼索,緊緊相扣。

垂降太好玩了,不過,也讓我知道。

想死,絕對不要跳樓。

可惜的我走鋼索,誰叫大熱天,太陽大的要命。

害我頭昏了,不然我很想玩的說。

哈哈,這段時間很難熬。

最難熬的在最後頭。

到大操場,走閱兵形式。

吼,累死累死。

身上水也沒了,只為了校長。

排成那麼大的盛仗,累死我。

還好一場雨,解救了我們,總算可以不用操了。

只是要聽校長說話,我真的會想睡覺。

這種時間最難熬了。

嘿嘿,還好,說完了,剛剛好我們準備要吃午餐。

還滿豐盛的。 真美味。

吃完後,準備閉幕典禮。

而在閉幕典禮,我們班得了探索教育總錦標。

哈哈,雖然精神總錦標沒拿到,至少我們有得獎。

大家忙著跟伯伯,小翔拍照。

看到所有教官向我們敬禮,我差點要哭出來。

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晚會對老師感性時間,我都還不想哭的說。

可是很有緣的讓伯伯和小翔帶我們。

我很喜歡。

閉幕典禮結束,我們要座車回家囉。

下著大雨,沒有任何雨具的我們。

直好奔奔奔奔。

到了遊覽車,是整個落湯雞。

後來伯伯跟小翔上車。

跟我們講壹下下話。

伯伯說,他怕留在我們車上,因為他會難過。

這是他帶那麼多,我們是唯一他對我們最好的。

講話講到燒聲,不是因為大吼。

是因為要我們high。

大叫,狂high。

很愛你拉,伯伯。

小祥也跟我們說,謝謝ˇ還是謝謝。

其實是我們說聲謝謝才是。

小翔根本沒對我們凶。

那是因為我們太不乖,口氣稍微大。

根本沒凶啊。

這樣兩天,就這樣落幕了。

當時的我,還覺得很難熬。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其實我錯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我還想繼續待的說,但前提,不要大熱天,讓我能夠洗澡。

哈哈。

就這樣劃一個ending。

大家第一次出來玩,卻也是最後壹次。

高二,要分班了。

我想這都是最美好的回憶吧。

(舉起你的右手 勝利勝利)
(舉起你的左手 第一第一)
(舉起你的雙手 壹禮無敵)





大天才小正咩, 2007-06-30 10:31:25

唉...什麼生活營呀!?

根本是難民體驗營

小希 2007-06-29 18:50:12


看來大家都很ㄡˋ
冷氣房和餵蚊子的不平等待遇!

2007-06-28 21:29:58

ㄧ禮哩,是大泡無敵吧
好玩拉
興苦了點就是了